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城市女嫁給農村鳳凰男 老公貼補他家我們孩子都不敢生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選擇和這個男人結婚,我們開始對彼此深厚的感情,也在這樣的日子裡面被磨滅的不剩分毫。

當時我和王智戀愛的時候,父母就已經強烈反對了。但是我還是這樣執著的想要和這個男人共度終生。

我們兩個人的家庭情況其實相差很大,因為我是家裡的獨生女,而且父母都是在政府供職,所以父母希望我可以找個門當戶對的男人結婚,這樣我的生活品質上面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王智的家境很不好,因為他家是農村的。

而且他是家裡的長子,還有弟弟妹妹一共兄妹三人。但是當時我就覺得王智很努力,也很勤奮,我相信他可以給我很好的未來,所以即使是在知道他沒錢沒房沒車的情況下,我還是和他結婚了。結婚的房子都是我父母給我買的房子。

我們兩個人現在結婚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但是我們還是一分錢存款沒有,我的錢平時基本都是用來家用零花,而王智的錢都是給他的弟妹貼補了。如果只是貼補錢我也還好,最誇張的是,他弟弟要結婚,老公竟然會把自己家剛買的電視機、沙發什麼的給他弟弟。

這也太誇張了,因為這個事情我也和老公吵了很多次,

他父母也是常常問我們要錢,今天是弟弟結婚要用錢,要十萬塊,明天是妹妹讀大學要錢,要十萬塊。我們這麼幾年什麼錢都沒有存,他們還一直問我們要錢,我們孩子都不敢要,這樣的家庭我的是感覺心太累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