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是極品女人 漂亮女友總被異性垂涎

什麼是極品女人 漂亮女人總被騷擾怎麼辦

我的女友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朋友都對我羡慕不已,但是我卻有苦難言,

因為漂亮女友總被人騷擾,甚至我們都有報警,可是人家說了又沒有實質性的侵犯不予立案,女友現在都不敢單獨在外了。


最近我要出差,女友就不得不一個人外出了,比如去剪頭髮,她都選擇那種裝修很高檔的店,為女友剪髮的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

當他看到我女友的那一刻眼睛都直了,當時女友就想不剪,可又想想來都來了就碰碰運氣吧。

什麼是極品女人 漂亮女人總被騷擾怎麼辦

開始那理髮師還算發分,差不多剪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不安分了,總是有意無意的碰女友的肌膚。

女友不想弄出太大動靜來,所以只是用眼睛狠狠的瞪了他一下,哪知他不但沒有收斂,反而得寸進尺。最後竟然說我想要你。


這樣哪能忍下去,女友隨手拿東西砸他,那個男人竟要抱我女友,女友大叫了起來才甘休,後面女友找電話叫來了家人並報警,

店裡的老闆也來了,當下就把那個男的開除了。那個男人也跪著求女友放他一馬,女友心一軟就想算了。這件事對我的刺激挺大的,女人難道長得漂亮也是罪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