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6種女人無法抗拒的禮物

2011

每次想到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很多男士總會愁眉苦臉。不知道送什麼給自己的女友比較好?玫瑰?巧克力?還是送上一份小心意?到底送什麼好呢?其實,
女人的心思一點也不難捉摸,只要你心細一點,努力一點,忙碌一點,總會收穫你異想不到的效果哦!

1.鮮花

鮮花是男生送給女生比較普遍的禮物之一了。大部分女生都有一種鮮花情結。特別是一些重要的節日,能收到男朋友送的鮮花,對女生來說,是再甜蜜不過的事情了。不過鮮花是不能誰都送的,一般來說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如果很突兀的送給女生,那種感覺是非常的奇怪的,通常會起到得不償失的反效果。

花的種類很多,根據不同的關係來送不同的花,可千萬不可以送錯,不然也是很醜的事,而且還讓人造成誤解哦。(溫馨提示:在玫瑰當中黃玫瑰是不可以送給親密的愛人的,因為黃玫瑰代表的是友誼,

通常分手時候男生如果難於開口才可以送黃玫瑰暗示分手的含義哦。當然如果女生特別喜歡黃玫瑰本身的就例外啦。)

2.盆栽植物

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比較細心,有耐心的人,送盆栽植物比單純的送鮮花更有心意。想想,在她每天悉心的護理下,你送她的植物茁壯成長,比鮮花短暫的壽命更能寓意你們美好的愛情哦。如果你加點心思,你親手載種,等到植物開花後再送給她,這份禮物的甜蜜度和誠意度,絕對高分哦。

3.毛絨玩具

公仔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曾經收到過的一樣禮物吧。很多女生,特別是可愛的小女生,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不過因為通常女生收到公仔的機會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你要送公仔的話,

就一定要是特別一點的了。不然的話,她會覺得你沒新意的。還有,如果是思想較成熟的女生,對公仔也不會太感冒,所以還是要看清楚這女生是什麼類型的。

一般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很浪漫,對自己很好。那麼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就變的尤其重要,下面6種禮物是很多女生無法抗拒的。

1、項鍊

項鍊的諧音為想念,送給女朋友項鍊,也就把你的想念送給了她,看著項鍊,你女朋友就知道你時時刻刻在想念著她。

2、香水

一般的女生都想擁有一瓶男朋友送的香水,香水代表了一個女人的魅力和品味,如果自己男朋友送給了自己想要的香水,這是對自己的肯定,也能表現出對自己對朋友的愛。

3、戒指

你如果願意為你的女朋友戴上戒指,就說明了你想娶你的女朋友為妻,你願意和她生活下去,一枚小小的戒指,實際上代表了你全部的愛,當然這也是送女朋友東西做好的選擇。

4、玫瑰花

女生都喜歡鮮花,而玫瑰花代表愛情,是一般女人特別喜歡的一種花,你如果送給你的女朋友玫瑰花,

她會覺得你很有情調,當然你的愛情也很容易保鮮。

5、巧克力

巧克力是可以吃出愛情的味道的一種食物,如果你的女朋友細細的品味巧克力的味道,她就會想到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從而增加你們的感情。

6、親手製作的小東西

如果你能親手做一些東西送給你的女朋友,

她會更加高興。比如手折心的形狀、玫瑰花、戒指、親手做賀卡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