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蕭亞軒17年換15位鮮肉男友 天後手把手教你撩漢子

蕭亞軒估計是最讓人嫉妒的女明星了,不僅僅演藝道路非常的順利,出道就紅了,沒有經歷過低潮期。而且出生還非常的好,

家境好、工作好。更讓人嫉妒的是她的戀愛史如果寫出來,簡直就是帥哥集郵冊,沒有一個不是又帥身材又好,而且更可氣的是還要比他年紀小。

當年爆出和柯震東戀愛的時候,我們都在感慨,你的男友可能還在讀小學,後來柯震東爆出了吸毒醜聞,蕭亞軒立刻澄清兩人早已分手,並且新歡馬上被爆出就是吳建豪的小舅子Elroy,但是兩人戀愛時間沒有維持太長時間,現在又被踢爆在和小自己13歲的職業高球選手男友陳樺(Michael)戀愛中,甚至還網上告訴粉絲如何撩漢!還在單身的你還不趕緊搬好小板凳,拿出筆記記好!

一、分享食物

食物本身就是很有魔力的東西,人在吃東西的時候,精神會是最放鬆的時候,所以蕭亞軒會利用兩個人共同進餐的時候來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一定要記得,你們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一定要讓對方掌握主動權,這樣對方會很有滿足感,你也可以借此拉近彼此的關係。

二、玩小遊戲

在遊戲的狀態中,也是兩個人很容易產生親密感覺的時刻。

比如玩棋類遊戲或者是電腦競技類的遊戲,你可以先和男生的朋友玩,這樣可以讓他對遊戲本身感興趣,也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加入進來,然後你再和目標男生玩。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你們就增加了瞭解,但是重點是你們在玩遊戲的時候 ,你一定要輸給對方,男人的自尊心,你懂的。

三、看鬼片

雖然這點是很多男生慣用的把妹高招,其實女生用來一樣有相同的效果哦。最好是可以單獨約他看電影,地點最好是他家,這樣他會感覺更自在舒服一點,但是選片子的時候,你最好就可以選擇鬼片或者驚悚類的電影,看到驚悚的地方,如果他對你有點意思,就一定會有肢體上面的親密動作哦。

小編點評:

其實這三點確實和很多的戀愛技巧不太一樣哦,

但是目測感覺還是比較有用的,希望有看了的網友可以試試,有沒有效果可以留言給小編,有用的話小編也拿去試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