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哪種女人最容易出軌 掩護閨蜜婚外情致使我的婚姻將末路

認識小葉十多年,從大學到現在都已經變成了已婚女人,我們關係一直都非常好。小葉是個性格開朗長相又很漂亮的女孩,

很會說話也很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從小她的異性緣就非常好,說實話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一定會喜歡她的。小葉的老公叫陳強,是個大學的老師,對小葉好是沒話說了,只有一點就是心眼比較小,會常常查小葉的崗。

前段時間,小葉約我出來喝下午茶,來之前她就跟我說有事要跟我說,神秘兮兮的還在電話裡面什麼話都不透露。剛一落座,小葉就跟我說,他和劉濤睡了!我驚叫起來,小葉讓我平靜一點。劉濤是小葉的初戀,也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只是在兩人畢業前夕就分手了,而且這麼多年也沒有聯繫,年前同學聚會的時候,我們才有了聯繫,誰知道這才多久功夫,兩個人竟然就舊情複燃還上床了!

我勸小葉不要再繼續和劉濤聯繫了,

畢竟你也已經結婚了。如果陳強知道了,你們的婚姻估計也會到頭的。小葉滿不在乎的說,離婚才好呢!陳強天天盯著我就跟什麼似得,只要我看著手機超過半小時,他晚上一定會偷看我的手機,之前和男同事正常工作聯繫,他還跑到單位上去找了人家,回來還跟我吵了一架不算還動手了。說完她就擼起袖子給我看了受傷的淤青。哎,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畢竟兩口子的事情外人也不好評價。

小葉叫我出來還有一件事情,就是過幾天是劉濤的生日,她想要我幫她作掩護,這樣她才可以出來和劉濤過夜。我開始是不答應的,但是經不住她不停的哀求只好答應了。那天晚上,我去小葉家裡接她,看著穿著妖嬈多姿的小葉,

我問她怎麼陳強說的,小葉對我莞爾一笑:“就說是給我們玩的好的朋友過生日,晚上不會回家。”陳強的老公對我很信任,知道我不是亂來的人,所以什麼話都沒說了。

一路上看著小葉滿面春風的樣子,我心裡好像是打翻了無味雜壇。

晚上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還去了KTV,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膩膩歪歪的,我在一邊有些彆扭,就早點回了我自己的房間。他們在隔壁的大床房,第二天一早,我還送她回家了。從此之後,我就變成了他們兩人的資訊中轉站,陳強很多疑所以劉濤送給小葉的東西都先拿給我,發的資訊也是發給我。我雖然有些不堪其擾但也不知道怎麼拒絕。

誰知道我的異常行為讓我老公起了疑心,有次劉濤給我發信息:明晚八點,樂星酒店。當時我在洗澡,手機資訊被老公看見了,他斷定我出軌了,生氣的跟我吵了一架。我很想和老公坦白事情的原委,但是我又害怕會害到小葉。我就找到了小葉,讓她幫忙跟我老公說清楚,但小葉就是不願意去跟我老公說,

我知道她害怕陳強知道之後會打她。只是我這邊也不好跟老公交代,最後我只能跟老公說我是清白的,而且以後再也不會和那個人聯繫了。

這樣老公才斷了要和我離婚的念頭,雖然不說離婚了,但老公對我的態度明顯冷淡了很多。我也知道這樣對老公來說是一種傷害。好在前幾天的時候,小葉給我打電話說她要和陳強離婚了,讓我在等等,她離婚之後就會幫我說清楚。但是她怎麼會知道,我在等待中已經快要崩潰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