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紅杏出牆的主婦 妻子帶情人回家過夜還讓我挪地方

我今年36歲,是個網路作家,出生之後得了小兒麻痹症,導致了我從童年開始就只能在輪椅上度過。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我只念書到高中就在家賦閑了。

從小我就喜歡看書,而且也會在一些網路社區上發表自己的一些文章,慢慢的我也會嘗試在一些報刊雜誌上面投稿。逐漸也得到了迴響和認可,這也慢慢變成了我自己的謀生方式。

除了獲得經濟來源,我也開始有了自己的讀者粉絲。小莉就是其中之一,她通過了一個雜誌得知了我的聯繫方式,我們就在網路上開始互相瞭解了對方,慢慢的她竟然說想要來看望我。我百般推辭之後還是無奈答應了小莉的請求。

第一次見面是在外面的咖啡廳,小莉的模樣雖然稱不上漂亮但看起來是清爽的,她說自己生活中的壓力很大,原本她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只是因為貧窮的家境拖住了她的腳步,

讓她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命運。她是家中的長姐,下面還有兩個弟弟一個妹妹。她高中都沒有念完,就要外出打工賺錢貼補家用,她從我的文字中讀出來生活中的悲傷情緒深深也感染了她,所以她想和我見面聊一聊。

也許是同樣都是備受命運煎熬的兩個靈魂吧,

我和小莉相愛了。戀愛一年時間,我們就結婚了,結婚後小莉從農村搬到了城市,經濟上面我們雖然談不上多麼優越,但是也足夠一家人生活了。婚後兩年,我們有了女兒。但在生完孩子之後,小莉就開始對我有些不耐煩了,也許殘缺的身體也給了我一顆敏感的內心,我直接的問過小莉,是不是背叛了我們的婚姻,她不承認。雖然她沒有承認,但作為一個男人的直覺告訴我,她的內心早就不屬於我了。

知道有一次我和小莉因為生活中的小事情起了爭執,小莉哭著跟我說,剛戀愛的時候,她以為她對我是精神上面的崇拜,但是婚姻是現實的,在相處之後,她才發覺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但是因為和我結婚她才能離開農村,所以她覺得有些對不起我,這才給我生了女兒。而且她還承認自己其實已經和別的男人有關係了,是她工作單位的一個同事。

面對小莉如此坦白的訴說,我雖然心痛,但也不想離婚。畢竟我們孩子還小,而且我又有身體殘疾。只是小莉心意已決,只要能離開我就可以。為了逼我離婚,她竟然還帶著那個男人來家裡,當著那個男人的面說我是廢物,還說她要和那個男人睡臥室,讓我挪地方。我雖然身體殘疾,但是也有正常男人的尊嚴,我真的很想當時就讓她滾蛋,但是我的孩子太小,我要怎麼辦才好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