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錯過的愛情故事 錯過的愛情錯過的人

樂清、闞衛和松山是住在一個院子的隔壁鄰居,他們從小一起玩到大。三家人都是油田的職工,松山的父親是油田的廠長,小時候松山和樂清的爸爸媽媽就已經訂下了娃娃親,

說讓他們長大之後就結婚。樂清不懂,但她知道自己更喜歡從小就照顧自己的闞衛哥哥。松山太紈絝了,時常拉著院子裡面其他的男孩子到處做壞事。但闞衛哥哥的性格很安靜,即使是天氣最熱的夏天,闞衛也會在大樹底下拿出毛筆和宣紙書寫毛筆字,看著闞衛寫字的時候那種專注的表情,總能讓樂清目不轉睛的偷看很久。

等到樂清18歲的時候,她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了,但是少女的心思和目光一直都投放在闞衛哥哥的身上。這天等到闞衛把練字的紙筆都收走了之後,樂清還沒有離開,正想離開的時候卻被一個人攔了下來。定睛一看,原來是松山。:“喲,這不是小樂清嗎?”看著松山一臉的淫邪笑容,

樂清忍不住想要躲避,她轉身想要離開松山的身邊。誰知道松山一把就抓住了她的肩膀:“別急著走啊,咱們倆過兩年就是夫妻了,你怎麼見我就走了。”

看著松山的這付嘴臉,樂清也不是好惹的:“呸!松山,你這樣的男的我才看不上,更不會嫁!”聽了樂清的話,松山的臉上掛不住了,直接回嗆了樂清:“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如果我們有了夫妻之實,那你還不是要乖乖嫁給我?”樂清聽了松山的話,忍不住趕緊轉身就跑。可惜樂清怎麼能跑得過一個大男人呢?很快松山就追到了樂清,他從背後抱住了樂清,不顧樂清的掙扎,:“你還想往哪裡跑!你就乖乖的聽話,我保證不會讓你受苦的!”聽著松山的話,

樂清感覺自己身處險境,可惜這個樹林本來就沒有什麼人,就算是自己大聲的呼救,還是沒有人聽到。

樂清後悔自己不應該獨自跟著闞衛來這裡,雖然知道自己的力氣微不足道,但樂清還是在全力掙扎:“你放開我,救命,救命!”樂清的掙扎是蒼白的,

不一會兒,松山就撕扯開了樂清的衣服,粗野的將雙手在樂清嬌嫩的肌膚上揉捏,樂清的手卻被松山死死的抓住,讓她不能動彈,這種絕望迅速蔓延在樂清的心中,淚水不停的從眼眶湧出,她不停的叫著:“救命,救命!”松山發紅的眼眶說著:“你叫了也沒有人聽見,等到我們生米成了熟飯,你也只能嫁給我了,你想嫁給闞衛?做夢吧你!闞衛會娶你這樣的殘花敗柳嗎?就算娶了那也是我松山玩剩的破鞋!”

松山的話讓樂清內心無比的絕望,是啊,她的闞衛哥哥這麼優秀的人,一定只能得到最好的女人。而自己現在這樣,哪裡還能嫁給闞衛哥哥呢?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樂清用力咬了松山一口,他疼的趕緊捂住臉頰,樂清轉身就跳進了身旁深不見底的湖中。

松山也害怕出人命,但是他也不會水,等到他找人過來,整個湖面早已沒有了樂清的身影了。樂清也不會游泳,整個人沉入水底,水冰冰涼涼,好像洗淨了樂清的身體,但樂清的身體也隨著湖水沉入了越來越深的湖底。

恍然之間,樂清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輕盈了許多,慢慢的從湖底浮出了湖面,飛騰出到了半空中,樂清看見哭泣的爸爸媽媽,看見了還在大樹下寫字的闞衛,她萬分不舍的看了一眼這人世間,是可惜,闞衛還不知道自己還喜歡著他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