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早結婚好嗎 閃婚閃離後前夫痛改前非求複合

認識段斌的時候,我才21歲剛剛大學畢業。父母好不容易托了關係讓我進了當地的一家比較大型的公司裡面上班。在公司裡面我認識了他。

他和我同年,是我們公司老闆的侄子,家境不錯,而且幾乎是我進公司的第一天,他就來找我了。在隨後的工作中,他常常關照我,在生活上也很體貼的呵護我。每天說自己順路接送我上下班,也是在後來確定關係之後,我才知道他根本和我不順路。那時候我還沒有戀愛過,他的殷勤讓我覺得如果錯過了這個男人,我可能就不會再遇到這麼好的男人了。

就這樣在他追求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確定了關係,確定關係之後他對我更加好了,幾乎可以說是千依百順,那時我麼兩個人的感情幾乎是到了如膠似漆的地步,第一次沉浸在這樣幸福的愛情中,我也暈眩了,很快我們戀愛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就確定他就是我這輩子等的人,

想要和彼此走過終生。我們商量好要結婚,但是我父母還是覺得我年紀太小,不同意我們兩個人這麼早就結婚。還有就是我們兩個人都太年輕,未來的變數太大,而在他們看來我們都太不成熟,但是愛情已經沖昏了我們兩個人的頭腦,我們最終還是走進了婚禮的殿堂。

果然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婚後問題很快就來了。畢竟我們兩個人認識兩個月,戀愛三個月,對於彼此的認識和瞭解只存在表面上,戀愛中,我被愛情沖昏了頭腦,一腦子都是他的體貼、他外表的陽光帥氣,還有對待我的熱忱。但隨著婚後生活的朝夕相處自後,我發現他身上有很多的毛病,而且最不能讓我接受的就是他好吃懶做、遊手好閒,

而且在朋友的引導下,他還迷上了賭博,最後讓我對這場婚姻徹底的失望了。

我們婚後雖然是自己住,但是吃飯還是在公婆那裡,他在家從來不會做一點家務,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作息時間非常的不健康,晚上淩晨再睡幾乎到了中午才會起床,因為是老闆的親戚,所以公司也不會怎麼管他的考勤。髒衣服到處亂丟,吃過的碗筷也是隨手一丟,起床之後他就打遊戲。而這些不好的習慣,公婆已經習以為常,但我不能忍受,只要他哪裡做的讓我不順眼,我都會直接說出來,開始的時候他還會嬉皮笑臉的改,但是久而久之他就非常的不耐煩了,而且還會和我吵架。

戀愛的時候對我千依百順、百般呵護的那個人已經消失了,而且不僅是在生活上邋遢,在工作上他也是得過且過,領著一份薪水就是,想去公司就去公司,不想去就不去。久而久之還跟著一幫狐朋狗友迷上了賭博,常常三更半夜回來,更有夜不歸宿的經歷。在幾次吵鬧都沒有結果之後,

我失望的提出了離婚。

離婚之後,我也離開了那家公司,經歷半年的感情空窗之後就開始相親,雖然親戚朋友都有幫我物色,但是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我好像對待婚姻的態度更加的現實了,經過了幾次相親沒有成功後,我漸漸的也對婚姻失去了信心。就這樣過了一年的時間,我接到了段斌的電話,他說想和我見個面。我們約在了曾經常去的餐廳,坐在那裡的時候,我經不住的感慨,物是人非啊!看著一年不見的段斌,他還是這樣的陽光帥氣,只是多了一些成熟穩重的感覺。

他對我說:“我這次給你打電話是想了很久的,其實就是想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可能走回去!在我們結婚之後,我有很多的地方確實做得不夠好,

離婚之後我也反思了很多,想了很多。自己以前是真的不靠譜,但我現在想靠譜了。你還能接受我嗎?”他說自己現在已經離開公司了,和幾個朋友開了一個小公司,而且現在他也已經離開父母獨自生活,這一年來,他還是忘不了我,雖然當初離婚更多的是恨鐵不成鋼,但現在他已經改正了,我的內心也何嘗不是也放不下他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