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現代中女比男大一歲結婚好嗎 女孩大男孩多少歲結婚最合適

女孩比男孩大一歲結婚好嗎?男女結婚年齡相差多大最合適?如今年輕人多大年齡結婚合適?選擇多大年齡的伴侶最好?傳統的看法是男女25、26歲,

男比女大個1、2歲最好。當今社會,城市裡的年輕人多大年齡結婚合適?選擇多大年齡的伴侶最好?說到這個問題,可能傳統的看法是男女25、26歲,男比女大個1、2歲最好。其實,傳統看法未必正確,就好比以前上千年的時間裡,所有人都認為大地是平的,是在一個烏龜背上馱著。綜合人口理論大量實證分析表明:女孩24-25歲嫁給一個32歲至45歲的男人是比較合適的。研究人員給出的觀點是:第一,從容貌、體態變化分析,女孩兒一般是過了25歲,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很快,為什麼女孩兒老得快,因為女人每個月都會來一次例假,成年累月的喪失身體的本元。

男孩兒不一樣,男孩兒比女孩兒從小就生長發育得慢,大約到30歲才開始衰,而且速度比女孩兒慢得多。一個50多歲的大姐說過,她20歲時與一個比她大16歲的男人相戀,後來父母說年齡差距大沒成,但是30年後,她說那男人比她看起來還顯得年輕。俗話說“女人經活不經老,男人經老不經活”,說明了男女生理上的不同。我們說,

男孩兒要比女孩兒至少大5歲以上,就是這個道理,相差5-20歲是一個可接受範圍,但是最佳差距是9歲。

第二,從生育後代來分析,後代是否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因為嬰兒要在母體裡成長,後代是否聰明主要取決於父親,這是遺傳。年輕的母親能夠保證後代健康,

而只有年長的父親後代聰明的幾率才較大。還是男女生理不同的原因,女人的智商發育到18歲基本就不再成長了,所以很多年齡很大的女人,看起來還很天真。男人不同,男人發育比女人晚,但是男人的智商發展是不斷成長的,有點像無止境的,年齡越大越顯得聰明,我們說的聰明是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強。現代科學認為,後代智商由父親來遺傳。其實,傳統來講,比較多的是男孩子應該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左右,但這是一直以來的看法。現在很多社會學家和心理學家都認為:一般女孩子結婚的年齡在22-25歲合適,因為26-28歲是女孩子最適合生育的年齡。男人一般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時間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