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有外遇我想離婚 9年婚姻是否該走到盡頭

老公有外遇我想離婚怎麼辦

情感自述:

結婚9年,近期他自己坦白有過外遇,並且表示由衷的悔過,希望我再給一次機會,可是我卻無法接受這樣的婚姻,儘管還有個7歲的孩子,但孩子我有能力自己撫養,我還是想離婚,雖然他很誠懇的認錯,他認為他知錯就改,我沒有理由不給他機會;但我依然無法接受他曾經與別人床上纏綿的事實,回想其過去的幾個月他腳踏2只船,我更是鄙視,噁心;如果就這樣給他了機會,我很擔心接下去的日子我無法再信任他,我不想今後在疑神疑鬼的日子中度過;更擔心自己無法拂去哪些床上的片段,

婚姻名存實亡;何去何從?

網友建議:

1、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是他自己主動承認的,可以肯定他會是個好男人。為了孩子,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同時也在給自己機會。當然,有過第一次也不排除第二次,

未來的日子注意一下。比如,多關心他,儘量別在外過夜,儘量別夫妻長期分離。少給他出軌的機會。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怎麼樣把家弄得溫馨、舒服。這樣老公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會想到回家!

2、我也是男人,是男人都想出軌!只是有的只想,有的敢做而已。

3、男人初次犯錯回頭是岸,再說並沒有那麼完美的婚姻,你不原諒可能是你在毀自已的幸福想想吧。

4、都9年了,不容易,而且他很誠實的,原諒他,如果他再犯,就決不姑息!再說,萬一你離了,未必你就能保證找到一個不出軌的,沒准出軌了還不會告訴你,你說呢?關鍵是為孩子著想,望三思!

5、你現在沒出軌,並不代表以後不出軌!當你步入如狼似虎的年齡時,當他已不能滿足你需要時,

沒准你也會出軌。現在沒出軌,只能說明你還能控制你的欲望,或者你遇到的男人不夠誘惑你。

6、看得出來,你是一個講究原則的女人。因為你對目前的老公失去信心和耐心,所以你不願原諒他!如果你真打算離,那麼你有沒有把握找到一個比他好的男人,如果到時候沒找到,你別後悔!關鍵是你自己要有主見,別聽我們怎麼說,因為其中的酸甜苦辣,你比我們更清楚,若真不能繼續下去,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7、就知道說你老公咋咋樣,你怎麼不想想問題發生你也有責任麼,至於什麼責任,你不聰明手把手教也沒有用,聰明的話一點就通,不過看看你只有怨言的帖子就知道你怎麼去經營你的家庭的了。你男人花心是他不對,你沒本事留住自己男人的心是你的錯,還需要說什麼教什麼麼?明白的話自己好好想想。

8、你比許多女人幸運,至少你的男人願意向你坦白,坦白說明他知道自己錯了,坦白說明他相對你心存愧疚,坦白說明他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你很幸運。

我也很幸運,我什麼都不知道,他什麼也不會讓我知道,悄悄的,狠狠的傷我。不知道就當沒有,可是他又總是露出狐狸尾巴,撓得我心裡痛,我不想去抓狐狸,抓住了傷自己。原諒他吧,一切都會好的,願意說出來的,至少還是個有良心的男人。

9、寶貝別難受了,你比我好很多倍了。我的他曾經和女人過夜不回家,然後當我焦急找了一夜後,卻找來了他在我和女人面前說愛的是她。要知道當時我還帶著還不懂事,3歲的兒子去求他回來。現在想想還好孩子那時不懂事,不然對他心靈上會有影響。我是把他求回來的,利用他的親人的勸解和感動把他拉回來了。也許很多人會說,這樣的男人幹嗎要啊,還去求他。其實在我看來不管大人是對是錯,

孩子始終需要一個完整的家,一個父親愛,不管這個父親曾經做過多大的錯誤。多年後,我發現我的決定是對的,愛情是個不可靠的東西,在我看來背叛就是背叛了,沒有必要解釋和理由,我只是讓自己不難過,讓自己不去恨,我開始不把愛情當成可以信賴的東西,我只知道自己獨立點,有個完整的家就好了,離與不離還不是那樣過。再找個男人還不是那個樣,當然或許正好找到了個沒膽量出軌的男人,那又如何?他的心卻也會不安分啊,到那時想想孩子,你的後悔一定是痛徹心扉。

10、離婚很簡單,可是孩子怎麼辦啊,他需要一個完整的家。他主動的告訴你,也許他真的悔過了,給他次機會吧,他也許會成為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八點,為了孩子。如果他不改正再離也不遲啊。

11、現在離婚真是簡單,我就離過婚,但一個星期後,他就回來了認錯了,我們離婚真是一點小事,他死不認錯,到直我們離婚的最主要離婚原因,孩子是我爭取要的,但房子是給他了,可以說我怎麼都沒要,現在我們都以合好了,他也沒那大的脾氣了,因有一點我很自信,我是最好的。

為了孩子。如果他不改正再離也不遲啊。

11、現在離婚真是簡單,我就離過婚,但一個星期後,他就回來了認錯了,我們離婚真是一點小事,他死不認錯,到直我們離婚的最主要離婚原因,孩子是我爭取要的,但房子是給他了,可以說我怎麼都沒要,現在我們都以合好了,他也沒那大的脾氣了,因有一點我很自信,我是最好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