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強吻女生真的很有用嗎 男生最好不要把自己當原始人

“耍小脾氣沒關係,扭捏也沒關係,強吻她就好了”聽說這是一個情場老手給男生們的建議。於是眾多宅男在戀愛的過程中摩拳擦掌準備躍躍欲試。

但是前提是,你得保證自己的行為沒有構成性騷擾啊!

一般來說,強吻這招,都是用在女朋友身上。哄生氣的女朋友,壁咚確實是管用的。另一個可以強吻的情況,就是女生喜歡上你,對你犯花癡,或者說希望你堅定表明愛意的時候。其他情況下強吻,大多是耍流氓。

有一位姐妹跟我說,最近有一個男生追他,長得高且帥。在這就稱他為高個吧。她對高個是有好感的,但是還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第二次約會,高個牽她的手,她還是有點抗拒。後來,高個發現有其他人在追她,於是和她聊起天來就有些不開心。高個讓她一心一意和他在一起,他會對她好的,她表示,現在剛認識沒多久,雖然對你有好感,但也沒那麼快到那一步。

況且“我也不知道你有多喜歡我”,突然地,高個強吻了她。她並沒有覺得甜蜜,而是很生氣,覺得被冒犯了。後來一個月內,高個想約她,都沒成功。

無疑,高個這樣做實在是太不應該了,這種行為已經可以歸入“性騷擾”了。想討女孩歡心,最最基本的就是關懷和尊重。尊重別人是一種基本的素養,女孩連你這種基本的素養都看不到,還怎麼會選擇你這個人呢。如果高個還想繼續認真地追求這位姐妹,就建議他即刻、真誠的對她為此事做出道歉,然後有針對性、充滿誠意的去對此做出改正。接著,重新端正態度,再去追求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