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妻辦公室婚外情被同事揭穿

博友留言:

木子李:

我原本是妻閨蜜的男友,最終被妻挖牆角,為這事,妻和她閨蜜最終撕破臉。事實上,妻當時也有男友,只因為我比妻男友各方面優秀,

妻才對她閨蜜下黑手。

隨著婚姻行進,我逐漸發現妻的好勝心有點變態,她甚至可以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

前段時間,妻單位進行職稱評估,但是,在她和某女之間只有一個可以晉升的名額,又由於妻虛榮心強,平日裡對同事刻薄,妻深知自己如果通過正經管道是肯本無法和那女抗衡,為此,妻竟然主動向其領導獻媚,成功的成為她頂頭上司的小三。

在此情況下,妻對其他同事更加尖酸刻薄,與此同時,其他同事也是將妻和她上司的事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某天,妻下班後和她上司在辦公司纏綿,被其他同事早有預謀的撞破並拍照。

在此狀態下,妻評職稱之事並泡湯。

然而,把柄在別人手裡的妻並沒有收斂,更是對同事指桑駡槐,在此狀態下,我收到了妻出軌的照片,相關部門也收到了妻出軌的照片。

在此情況下,妻和她上司雙雙被單位開除。

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再追憶當初她把我和她閨蜜硬生生拆散的事,突然角色妻簡直就是個狠角色,甚至讓我感受到了恐怖。

如今,我向妻提出離婚,她不但每天在我面前哭哭啼啼,而且還將離婚的事在孩子面前頻頻提及,讓孩子情緒非常不穩定。

我該怎樣做,才能順利離婚並對孩子的傷害最小化?

回復博友:

一個女人,為了心儀的男人,不惜禍害閨蜜,也是蠻拼的;

一個女人,為了所謂的職稱,不惜投懷送抱,也是蠻拼的。

看得出你妻在很多層面都很努力,但是她的努力總是讓人不待見,源於,她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總喜歡踩著別人的肩膀,而且不懂得說一聲謝謝。這種女人確實是狠角色,

確實令人恐懼。

此時,你看清了她的嘴臉,你想以離婚來解除你們之間的關係,其實,只需起訴離婚即可,別忘了你手頭可持有你妻出軌的照片,無論是財產分割,還是爭取孩子的撫養權,就你而言,都將利好。

你妻此刻的大哭大鬧無非就是失業之後的不願離婚,

她對孩子情緒的影響,無非就是希望通過讓孩子痛苦,讓你放棄離婚的想法。

你妻這樣做,完全符合她一貫的做事風格,根本不去考慮一個未成年孩子的真實感受。

當然,你妻這種人也是欺軟怕硬的主。

給出的建議:

1)在你離婚這段時間,將孩子交給你父母撫養並負責孩子上下學;

2)不要和你妻進行言語上的衝動和交流,因為和不講理的人說多話都是費口舌;

3)快速起訴離婚,早點脫離苦海。

將孩子交給你父母撫養並負責孩子上下學;

2)不要和你妻進行言語上的衝動和交流,因為和不講理的人說多話都是費口舌;

3)快速起訴離婚,早點脫離苦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