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後遇到真愛怎麼辦 婚後遇到真愛該離婚嗎

現在的女人婚後也一樣要出去工作,不會像古代女人常住深閨不出門,因此現在男人女人在婚後還是一樣會和其他的異性打交道,

如果你覺得在婚後感覺自己遇到了真愛你會怎麼辦呢?你是會選擇遇到真愛後離婚?還是選擇偷偷的發展?或者是默默的忍耐相思的煎熬,就此不再交集呢?小元給你一些建議,僅作參考!

一、真愛也許只是藉口

究竟是激情還是真愛?這是你首先應該考慮清楚的問題,畢竟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分清楚究竟對這個人是激情還是真愛,你和現在的伴侶也曾經有過激情,你也曾經認定他是你晉升的真愛,這才挽起雙方的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的。

人是一種很善於自我暗示的動物,當自己目前的感情不順暢,有遇到了一個讓自己心動的異性,就將這個異性認定為自己的今生摯愛,但其實這不過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而且這種幻想並不是事實。畢竟真愛和一時的激情差別實在太大!

二、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

適合和對方一起生活嗎?這是你們應該考慮的第二個問題,如果你想脫離當前的婚姻,和對方在一起。那你在決定離婚之前,最好就要考慮清楚,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適合一起生活,畢竟有過經驗的人都知道,你們的婚姻和愛情從來都是兩碼事,愛情是兩個人的風花雪月,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相濡以沫相互扶持。

如果連這點都沒有考慮過的人,你還在說對方是你的今生摯愛,那麼我只能說你所說的今生摯愛根本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幌子而已。你所背棄的不是愛情,而是婚姻,你沒有想過和對方在一起結婚,那你不過只是想逃脫當下婚姻的牢籠,

而不是真正的愛著對方。

三、人生有很多的階段和選擇

也許很多人都說,我在婚後找到的就是我今生的最愛。為什麼?因為我現在的另一半和我沒有共同語言,我們在一起沒有激情也沒有溝通的可能性,那你要知道人生永遠都不會停止,

每個人都在進步,是不是每個進步的階段,你都會有可能和當前的另一半沒有共同語言,那你是否又要重新尋找過其他的伴侶呢?

四、瞭解對方暢談婚姻

當你認定對方是你的今生摯愛,對方是否也是和你同樣的認定呢?你對對方的瞭解程度究竟如何?他是否也像你一樣願意脫離當前的生活,不顧世俗的眼光和輿論的壓力,最終選擇和你在一起?既然你現在已經結婚,你是否有和她談過自己的孩子、家庭?這些都是你們不得不談的問題,如果你們都沒有在這些方面達成一致,最好是不要有任何的決定!

五、衡量當下的婚姻

衡量當下的婚姻也應該是你應該做的事情,是否願意為這段感情捨棄你現在的婚姻,

現在的婚姻是否真的如你所想的那麼不堪?還有你需要確認,你究竟是對對方厭倦了還是對婚姻厭倦了?如果是對婚姻厭倦了,當你重新進入婚姻的時候,你也不應該自欺欺人的說,對方是你的最愛,因為你厭倦的是婚姻,而不是你曾經的伴侶。用一個高尚的藉口來粉飾自己的身體需求,你也不過只是個自私的人而已。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