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麼會反感男朋友 經常無原因的反感男友

不管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有很多的女人很容易在戀愛階段中,到了兩人關係穩定之後的某段時間開始就會感覺很反感自己的男友,

而且是沒有緣故的,也沒有特別的事情,就是反感討厭男朋友,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和他在一起過了段時間這種情況又有所改變,而且這種反感男朋友的情況反反復複,究其原因,其實不外乎下面的幾點原因。

一、對他有所不滿

當你對男友有所不滿的時候,就會很容易對男朋友方案,尤其是你對他重複提醒過很多次的話的,但是對方一點都沒有聽進去,反而越來越抗拒你的話,這時候,你就會懷疑對方是不是根本沒有把你說的話當真,故意不聽你的話。

二、自己的情緒波動影響

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情緒不太好,這段時間裡面,本身你自己的情緒就不是很好,你的男友這段時間不管做什麼或者什麼都不做,

我想都會惹到你,但造成你情緒不好的原因其實只是你自己的情緒波動影響。

三、對自己的狀態不滿

我們很多時候會把對自己的不滿發洩到身邊對你好的人身上,對待自己千依百順的男友更是如此,或許你在工作中失意,或許你在家中受到了委屈,這個時候,你的男友來關心你,你就選擇傷害這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就像是踢貓效應一樣,老闆受了家裡老婆的氣,老闆就到公司訓斥了家長,家長回家揍了孩子,孩子就轉身踢了身邊的貓,受到傷害的總是弱者。

四、兩個人相處遇到障礙

當你們兩個人的相處和戀愛遭遇到了強烈的反對,你們也不太清楚雙方是不是可以繼續走下去,這個時候,你們兩人遇到的障礙就變成了你的苦惱,你會把這個苦惱產生的原因歸結到男友的身上,然後就越來越不想和男友說話,也會反感男朋友。

五、身邊有比較物件

當你的身邊出現了某個算是你的菜的男人,你對這個男人難免會有一些幻想,再想想身邊的男友,

因為相處之中難免會發現男友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缺點,最後在對比之下,心裡留下了不滿的感覺,會覺得自己好像突然討厭男朋友了。

六、對他的感情不深厚

如果你經常無原因的反感男友,只能說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不夠深厚,對於對方總是想像的比較完美,想著對方應該是和自己想像中一樣,但現實中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其實會突然討厭男朋友,不外乎自己對這個男人還沒有認定,總覺得自己還有可能找到更好的,值得更好的男人。

七、男友太粘人

如果你的男友太在乎你,常常粘著你,你也會覺得好像被他死死的套牢了,你不喜歡這種被固定死的感覺,也會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時候被束縛的很難受,

這才會沒有原因的反感男朋友,因為你還不適應這種被管的死死的感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