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測你的另一半長相 測測你未來老公的樣子

當一天你收到了一個快遞,說是有個暗戀你的人送來的禮物,你的直覺告訴你,打開這個禮物,會是什麼呢?

A.一束鮮花

B.一串項鍊

C.一封情書

D.一盒蛋糕

測試結果見下頁

測試結果

A.一束鮮花

你是個心思單純的女孩子,對於愛情的期望很簡單,希望兩個聊得來的人可以共度一生就很美好,你對生活的品質要求比較高,所以你的另一半也是一個這樣的人。他就是一個簡單生活,

但又很有品位的男人。

B.一串項鍊

你是個很愛漂亮還追求時尚的女孩子,而且你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孩子,身邊有很多的男生圍繞,你所困擾的就是要從他們中間選出那個對你來說最好的那個人。所以你的未來老公是一個有一定經濟實力,並且對你千依百順的男人。

C.一封情書

你是個很有才華並且內秀的女孩子,你看重男人的才氣勝過財氣。對你來說,有內涵是男人最有魅力的一點,所以你未來老公會是一個學識淵博,並且很有才華的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對他有所崇拜。

D.一盒蛋糕

你是個熱愛生活的女孩子,你喜歡生活,也很會生活。你愛著生活中所有美好的食物,所以能夠打動你,成為你未來老公的男人是個性格上很開朗也很健談的男人,

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才可以放鬆做自己,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會一起去體驗很多你一個人不會去體驗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