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最傷男人心的十句話是什麼? 女人不可觸碰的禁區

都說女人溫柔如水,但要是吵架時女人可謂剛強似剛,其中最為厲害的武器就是那張嘴。女人的嘴在吵架時就像一個機關槍氣急了更像連珠炮,

令男人招架不住。但是吵架也是一門藝術,不是想說什麼就能說什麼的,女人記住吵架時女人這10句話最傷男人心。吵架時女人的10句話最傷男人心1你簡直就不是男人還不如個娘們兒男人最煩女人說自己不是男人,這是把他做男人的尊嚴徹底毀掉的說法,男人多老實也受不了女人這樣羞辱,你只要不想讓你男人記恨你,甚至想打你,就管住自己的嘴。2你還真是反了天了你有本事打我一試試這是很多遭受家暴女人喜歡說的一句話,女人常常還會把頭伸到男人面前挑釁,結果男人真的會起了拳頭,女人傻眼了。3你和***一樣的一家子混蛋很多男人不可以容忍的是女人罵自己的媽媽,這要是遇上大孝子,
因為這句話,輕則動手,重則離婚,所以男人的媽媽,是你們吵架的禁區,儘量不要涉及。

4你狗屁本事沒有還敢管姑奶奶我

這一般都是女人經濟實力大於男人,在家裡是老大,男人稍有不服女人必誅之,可女人你要想一想,只要你不想你男人翻身了,

第一個就是休了你,你不想把老實人逼急,這樣的狠話還是不說為宜。

5我算是瞎了眼嫁給了你這個窩囊費

氣其敗壞的女人對現狀不滿的女人,最喜歡用這句話刺激男人,小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把男人激怒,蔫人出袍子兔子急了還咬人哪。

6今天你要不打我就是不是男人

這情況是男人已經舉起了拳頭,想打人,女人要是還不依不饒,又叫喊出這句話,在沒有血性的男人也會頭腦充血幾件失去理智。

7你就是個笨蛋混得還不如對門老張

男人要是在一定年齡混不出個眉目,家裡錢錢沒有,男人也沒有個一官半職,一吵架女人就掐到男人七寸,其實做男人誰不想出人頭地,男人最不願意自己老婆那別拿其他男人羞辱自己。

8我和你離婚閉著眼也能找個比你強一百倍的

你可以和男人離婚可以另尋高枝,但也不要挖苦男人到這種程度,雖說吹牛不上稅,但傷人到一定程度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9你幹啥啥不行就連上床也不行這句話最紮男人的肺管子,上床滿足不了自己的老婆,

男人也覺得對不起女人,你要是這點自尊都不給男人留,男人也不會再念及你的好。這是婆媳矛盾時女人最愛和男人叫板的一句話,稍有孝心的男人都會護著自己的親媽,所以聰明的女人不要和男人較真,真要較其真來,吃虧的只能是自己。10、看看你,都懶成什麼樣了?整天就知道歇著,什麼也不做。在吵架時男人沒有招架之功,就會以拳頭相對或是逃之夭夭。夫妻之間吵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也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因為一時之氣不考慮後果的什麼都說,傷人傷己。交給女人們一個吵架的絕招就是男人不生氣時你生氣,但是當男人真生氣是你就熄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