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老公用智慧和解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當初婆婆很反對我們,因為她覺得我配不上她家,因為她當了點小官。可是老公非常堅持,

那時他和家裡鬧得挺僵的。最後他說我反正要結婚,你們同意最好,不同意我們也要。所以我婆婆缺席了我們的婚禮。


好上老公很呵護我,不過我還是有煩惱的,就是逢年過節要去婆婆家過,第一年回去婆婆就給我摔臉子,吃飯時故意不吃。

當時我整個傻了,

不知道如何做了,老公趕忙把婆婆勸來了,還讓我給婆婆敬一下,在外面我一直都是聽老公的話,可是婆婆她老人家卻不領情。

婆媳如何相處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第二年回去,老公把他自己買給婆婆的衣服給我,意思就是我買的。這次婆婆雖然臉色還是那樣,

不過嘴裡卻說“買衣服幹嗎,我又不是沒有。”

到第三個年頭時,我們回去都會幫婆婆做飯,雖然我跟她沒有說話,但我看得出來婆婆沒有以前那麼敵視我了。


漸漸的婆婆對我也有笑臉了,特別是我懷孕和坐月子時,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還說女人坐月子很重要,要我什麼事都不要管,只管吃和睡。

再後來,我聽到別人說我婆婆到處說有一個好媳婦,聽到這些,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呢。

不過細想一下,如果沒有老公的從中搭建,要不然我也以敵對的方式對待婆婆,我們就沒有今天,說不定我和老公的婚姻還會受影響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