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強勢的女人不幸福 做個讓他心疼的柔弱妻

女人想獲得幸福,先要學會如何向男人示弱。女人本來在男人心中就應當是像水一般的存在,柔弱無骨但又充滿韌勁。只是現代社會,

男女之間的地位日趨平等,不得不說,太多的女人被都被激烈的社會競爭都折騰的比男人更男人,大有許多的女人被別人成為“爺”,說的不僅是這個女人豪爽。更有大把的公司流傳這一句這樣的話,把女人當男人用,把男人當牲口用。雖說是調侃,但已經足以看出,女人和男人已經相差無幾了。

但很多時候,女強人的婚姻往往是不幸福的,不因為其他,只是因為女人把在職場的雷利風行,忘記卸載家門口,帶進了家門裡面。一天兩天,男人可以忍耐,但男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而且其實很多女人只是紙老虎,但她盛氣淩人的模樣著實是讓男人厭煩了,等到女人觸及他的底線時,男人開始發飆,女人心裡也早就悔不當初了。

身邊有個姐妹,姑且叫她小棠吧,小棠最近很苦惱,困擾她的事情是婚姻,她找到我,跟我說老公要和她離婚,但離婚原因著實讓我覺得有點啼笑皆非,只是因為老公不刷牙。當然,這肯定只是一個導火線而已。小棠是個家外資公司的運營總監,女人能走到這個位置上,付出的時間和精力是不言而喻的。但也因為長時間的強勢形象,讓她常常忘記把職場上衝鋒陷陣的鎧甲卸下,而帶回了家裡。她要求老公戒煙戒酒,不許沒事往外面跑,一分錢都不給老公。

這些她老公都已經忍了,但是在忍無可忍的事情時,只要她老公一外出應酬,她就會奪命連環call,這讓他老公覺得自己非常沒有面子。畢竟他也是一個國企的科室主任,

雖然說經濟上不如小棠,但對待小棠還是沒話說的。就因為小棠的強勢,她老公外出基本都不帶她出去,就怕她會當眾讓自己下不了臺。但這種事情久而久之一樣鬧得人盡皆知,她老公常常在單位裡被同事取笑成“氣管炎”。

忍耐一時還可以,

時間長了,可能是被小棠壓抑太久,在某天的晚上,小棠問她老公有沒有去刷牙,她老公賭氣說沒刷、不刷,結果小棠果然是開始發飆了,最後老公甩下一句,“我不想忍了,我們離婚吧。”之後就開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準備離開。看著平時一直忍讓自己的老公竟然開始動真格的了,小棠邊看著老公收拾東西,心裡也是亂成一鍋粥了,她流著眼淚哭訴,“我不讓抽煙喝酒晚上刷牙睡覺,是為了你的身體好,我不想讓你出去喝酒,也都是因為在乎你,你怎麼就不能體諒我的用心呢?”

“是,你什麼都是為我好,但我覺得和你相處我好累,我現在不想忍了,這種壓抑的日子再過下去,我肯定會瘋的!”聽著老公的話,小棠也為自己的行為覺得後悔,

她開始放聲痛哭,終究她老公還是愛她的,看著平時盛氣淩人的老婆現在哭泣的樣子,他心裡的堅持也開始瓦解了。終究他還是心疼她,愛著她的。

女人對待男人,如果用強勢來對待,一定只會兩敗俱傷,以柔克剛才是女人的制勝法寶,女人如水般的柔情,讓男人自覺地改變和付出,男人順服、女人示弱,這樣的婚姻才能夠真正的做到互相尊重,相互包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