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為什麼媳婦都討厭婆婆 極度討厭婆婆怎麼辦

我和馮遷認識是朋友介紹見面相親認識,幾個月接觸下來,對馮遷感覺還是不錯的。他是事業單位的正式編制,我自己也是小學老師,

相對來說也算是門當戶對。鑒於兩個人的年紀都比較大了,我們在確定關係之後差不多六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決定結婚了。婚前總是要見見雙方家長的,第一次去他們家就感覺和他媽媽八字不合,說話的時候也總有著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覺得我長得不好看,配不上他兒子。可能我們之間的問題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畢竟誰樂意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啊。

婚後半年還不到,我們還沒有懷孕,婆婆就到處跟別人說,說我年紀大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懷上。在家也是各種唉聲歎氣,我回家都心煩的要命,後來婚後八個月的樣子,我終於是懷上了,三個月就拉著我去看男女,得知是個女孩,臉當時就拉了下來。

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後來還不死心,差不多六個月的時候,又拉著我去醫院確認一下。等確認是個女兒之後,看著她的表情也知道是從失望到了絕望,嘴裡還跟我念叨,生個女兒就是生了賠錢貨,最後還是別人家的人,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她重男輕女的思想不要太嚴重哦。

因為胎位不正,我是順產了十多個小時最後又破腹生下來孩子,折騰這麼久,我身體特別的虛弱,婆婆就因為我生的是女兒,月子裡面都不好好照顧我。回家之後晚上就是帶孩子帶了一周,就說自己身體吃不消了,頭暈目眩,然後就把孩子丟給我帶了。一周時間我的傷口都還沒有完全好就要半夜起來餵奶,差不對一兩個小時一次。而且我女兒夜晚還有點哭鬧,

幾天下來我自己都感覺自己的身體垮了,咳嗽感冒接踵而至。又怕傳染給孩子,家裡的婆婆又不幫我帶。那段時間真是死的心都有了,咳嗽一下刀口疼的滋味真是難受極了。

老公那個時候也是出差,本來待產的時候他就請假請了一段時間,

後來又在家帶了幾天,實在沒假就出差去了。當時我生病的時候,我很想回娘家,我就跟婆婆說要不我就回娘家坐月子吧,結果婆婆估計是覺得就沒有面子,怎麼都不同意。後來老公給我打電話,聽見我的聲音不對,連夜從外地趕回家,看著我生病的樣子,估計就去說了婆婆,婆婆覺得是我在中間挑撥了,每次都要找機會在那邊嘀嘀咕咕。最後我刀口癒合不好還化膿了,這個月子算是徹底毀了我的身體,一點都沒有養好。說實話,就因為婆婆照顧我坐月子,我恨死她了,心裡暗暗的想著以後她老了我絕對不會照顧她!

也是因為坐月子的事情,我對她的意見非常大。而且婆婆心機不知道多深,就知道在老公面前裝可憐,

說自己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但老公不在身邊的時候,訓我的時候不知道多起勁。她對我女兒也不好,她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女兒哭鬧他都不管,裝作沒看見一樣,一點都不會哄一下,這種事情真是太多太多,說起來慢慢都是淚。

老公花錢給婆婆買保險什麼的,我很有意見,我也知道婆婆是老公的媽媽,老公孝敬她是應該的,但是她這麼壞心眼,這樣對我,我真的看不得老公對她好!雖然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不對,但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非常糟糕。從月子裡面出來之後就是這樣,我也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媳婦會和婆婆關係不好,就是因為婆婆根本就沒有把媳婦當成自己家人來看。一點都不心疼媳婦,

只關心媳婦是不是給他們家生兒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