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婆婆如何做 為什麼媳婦們總是覺得婆婆好壞


現在說到婆媳問題,哪哪都是說婆婆的不是,婆婆的思想太保守了,婆婆太刁難媳婦之類的,其實婆媳問題不單單是婆婆一個人的事情,

媳婦在這個關係裡面也有很大的責任,所以婆媳問題不要一味的說婆婆不是。

而我就是一個做婆婆的,我也做過人家的媳婦,所以我也知道媳婦是難做的,但是我應該也是一位孝順的媳婦,我都這麼大年紀了,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跟婆婆紅過臉,因為我對婆婆是心的。

我知道現在的媳婦不能跟以前的比,現在的媳婦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意見,做婆婆的儘量不要管就行了,可是我做了婆婆總是想為什麼婆婆和媳婦很難相處呢?我跟媳婦之間就是相處不來。

我能給媳婦的都給媳婦了,媳婦懷孕了,我為了照顧媳婦辭掉了喜歡的工作,我把媳婦當成女兒一樣來對待,可是媳婦並沒有把我當成媽媽,只是一味的挑剔我、嫌棄我,

我真的不知道媳婦生了孩子之後該不該給他們帶孩子?

小編總結:

婆婆與媳婦之間還真是清官能斷家務事,當然婆婆幫忙媳婦那是情份,如果媳婦不好,那婆婆完全可以不幫他們做,讓媳婦明白你的作用,沒有你是不是會很辛苦呢,這樣才能體現你的價值,不要讓媳婦覺得理所當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