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二婚男人的可怕之處 選擇嫁給二婚男我後悔了

在說出我自己的故事之前,有必要申明一下自己的立場,我並不是看不起離婚的男人,畢竟現在社會感情太不容易穩定了,

兩個人是在沒有辦法生活在一起的話,分開也許也是對雙方都有好處的決定,但我真的很想用我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選擇婚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你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不要光聽他的一面之詞,畢竟愛情是浪漫的,但婚姻生活是現實的。

認識龍辰的時候我剛剛和男友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他劈腿,腳踏兩隻船,我是個對待感情很慎重的女孩子,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夠接受的,不過和前男友戀愛也有差不多四年時間,這段感情還是我的初戀,在遭遇了對方的背叛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辦法恢復過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識了龍辰,兩個人還沒正式確定關係的時候,他就跟我說,自己也是因為妻子的背叛這才選擇了離婚,

可能也是出於同病相憐吧,我覺得我們兩人之間有種心心相惜的味道。

最開始我們也沒有說是談戀愛,只是打算當成朋友一樣相處,但經過了磨合之後,發現我和他之間有很多的觀念都非常的相同,時間長了,我們也就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了。我雖然不是生在大城市的,但也是個還可以的小城市,工作穩定,家裡條件也還可以,父母給我買了車子和房子。他家庭條件一般,在我們那邊做點小生意,老家在農村,離婚時算是淨身出戶,目前在我們那邊也是租房子住。不過雖然經濟上面龍辰的情況不是很好的,但對我還是沒話說,我想要買的東西,只要他手上有錢他就一點都不會小氣,

也正是因為這點,我就覺得他是真心對我的。

當時我也沒覺得自己和一個離婚的男人相處有什麼不好,這種美好的印象一直到我跟他回了一趟他老家農村。去了他們家之後,他父母倒是對我很熱情,不過看著他家牆上還有之前結婚時的喜字,我心裡就有點彆扭。之後他們家來了七七八八好多的親戚,跟看什麼一樣看我,雖然他們家的家鄉話我不會說,但大概聽還是可以聽個所以然,他們就在那邊拿我和他的前妻對比。我當時心裡非常的不舒服,但鑒於是第一次上門,我強忍著怒火。

晚上我就跟他說我很不高興,他也沒覺得是多大的事情,只是安慰了我兩句就作罷了。當時我帶他回家的時候,就怕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兩人的事情,故意跟我爸媽沒提他離婚的事情。但這些事情我忍了也就算了,最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當時我們已經打算結婚領證了,因為是再婚需要提供離婚證明材料,那個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他的離婚判決書,結果那上面的判決日期,

竟然使我們確定交往之後的30天!

看到日期的那一刻,龍辰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間崩塌了,生活習慣、人生觀念都是可以改變的東西,但是這種原則問題我絕對不能原諒。我直接跟他提出了分手,讓他搬出我家。當時我心裡也特別亂,就跟我媽坦白了,我媽也安慰我。說看龍辰也不是那樣糊弄人的人,還是好好跟他溝通下吧。他當時跟我說,說離婚起訴其實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經交了,只是因為各種問題才拖到那個時候下來,而且他起訴離婚之後就已經搬家了。

現在我們倆是準備要辦婚禮,親戚朋友都已經發了請柬了,我最後還是會嫁給龍辰,但我總覺得自己是選擇了一個通往婚姻最困難的路,我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卻還是選擇了一個困難模式。我把自己的情況說出來,也只是想給其他的姐妹一個參考。至於找個二婚的男人好嗎,還是你自己去衡量吧!只是奉勸一句,嫁給二婚男的思想準備你要做好來,各種前妻的煩惱還有夫妻之間的信任問題接踵而至。反正我是知道了,唉!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