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度討厭婆婆怎麼辦 孕期婆婆和我搶東西吃

現在家裡的生活一團亂麻,我也不知道應該從哪裡說起,留在我心裡的早就沒有憤怒也沒有委屈了,只剩下徹底的無語。遇見這樣的婆婆,

我能怎麼辦?本來在結婚之後就和婆婆的意見有多地方就合不來,但說實話我也都忍了。不管她怎麼胡攪蠻纏,因為她是長輩,我也都不和她計較了。但現在我懷孕了,本來這個寶貝的降臨是我和老公等了很久了,全家都非常的開心,只有一個人不高興,那就是我的婆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體質問題,和老公結婚一年多,我還是沒有懷孕,去醫院裡面各種抽血檢查我都做了,但一直還是沒有什麼反應。我媽都有點著急了,婆婆那邊更加著急,每次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婆婆都要說幾句催促我們快點生孩子的話。不過她說的話倒還算中聽,就說你們快點生啊,生了趁我現在身體好可以幫著你們帶啊。當時聽了婆婆的話,

我還挺高興的,感覺雖然婆婆對我平時不太好,但關鍵時刻還是對我挺好的。

之後沒多久,我真的懷孕了。我分別告訴了我媽和婆婆,我媽的表現是特別的激動,然後大包小包各種東西都往家裡提了過來,而且是當天晚上和我爸一起過來的,我婆婆也很激動,交代我多吃點好的注意身體,然後就沒有了。話說,原來婆婆就是會動動嘴皮子,才不是真的對你好呢!

等到我懷孕兩個多月的時候,有點先兆流產的症狀,醫生要我臥床休息,不要亂動,回家之後也不要做家務了。這個時候,正好還是春節期間,原本從來都是一家人在一起過年,可是偏偏在那個時候婆婆竟然跟著其他的親戚去旅遊了,我還在家裡臥床休息,

她是不管我要不要人照顧,只顧自己開心去玩一趟再說,去了就去了。回來之後,還是來我們家照顧我了。提著N多的香腸臘肉,前三天把我媽買來的所有冰箱裡面的蔬菜水果都吃光了,也不去菜市場買菜,老公問她怎麼冰箱沒菜還不去買,婆婆說,我不能去菜市場,一去我就頭暈。

就這樣,家裡沒有菜了,每天她就是給我蒸臘肉、炒香腸、吃饅頭。話說平時也就算了,我現在還懷孕呢,這樣吃怎麼可以。我就只能等到晚上的時候,老公回家之後,跟老公說,我肚子餓,然後老公就幫我去外面打包宵夜改善一下伙食。後來我情況好了一點,就想說也可以去超市看看,你不給我買我自己買吧。婆婆不放心我也跟著一起去了,看到超市在賣堅果,懷孕吃點堅果對孩子也好,看見我在那邊挑堅果,婆婆就尖叫起來。

“你怎麼買這個啊,這個多油膩啊。別買別買!”我心想又不是要你給錢,我買點自己吃怎麼了,婆婆還是堅持把我挑的大包堅果換成了小包裝。當時我心裡就有點不高興了,

可是吧,等到我們回去之後還沒兩天,我買的堅果都被婆婆一個人吃光了,沒錯吃光了,還跟我笑嘻嘻的說,嗯,挺好吃挺香的。我是不是超級無語。

那時候還是在春節期間,拿我初二的飯菜來說吧,婆婆給我吵了臘肉蘿蔔乾、清蒸香腸、蘿蔔排骨湯。排骨還是我媽買過來的。這就是我這個孕婦的春節飯菜,想起婆婆跟我說的要我多吃點好的我除了想翻白眼之外真的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動作可以表示我內心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