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度討厭婆婆怎麼辦 婆婆很虛偽我很不喜歡她


我一直都知道,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我的婆婆對我真的太過分了,讓我覺得她根本沒有把我當一家人,我婆婆其實還是知識份子,

在機關裡也算是個小幹部,但是這樣的一個感覺很有素質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我的時候就是一副這麼不可理喻的面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家境比老公家裡差了很多,然後她才看不起我。所以對我這麼不好。

在我懷孕的時候,開始的三個月胃口不好,都沒怎麼補充營養,後來過了三個月,為了不影響寶寶的發育,而且我的胃口也變得很好,所以吃的也比較多,但是我婆婆竟然對我這個孕婦說不要吃那麼多,都胖的像豬一樣了還吃。我真的對著她就無語了,沒有見過這樣的婆婆,還會讓懷孕的媳婦不要吃。


其實婆婆還有很多讓我覺得心寒的事情,比如我還在三個月的產假中,她就有意無意的表示不要想著靠老公,還是要自己出去上班,家裡不會白養米蟲的。

說不過現在孩子大了,我也不想和她計較那麼多,畢竟住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什麼都要和她說兩句,這種日子就會沒有辦法過下去了。

所以我在聽了的女人說自己婆婆的時候,一般都比較風輕雲淡,

誰讓我有這麼個極品婆婆,雖然如此,婆婆還是有一點做的比較好,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吧,場面話很會說,面子上大家都過得去。

在外面,婆婆還是會說我的好話,所以我也學會了這種出門你好我好,進門冷眼相對的戲碼了,有這樣的婆婆,好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