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男女還有吸引力嗎 夫妻如何讓自己有吸引力


(1)在對事業的共同追求中創造兩情相悅

男人與女人的感情是什麼?男人與女人的感情是受到各種事情的衝擊,比如說工作、環境、同事等等,

所以不管哪一種夫妻關係,夫妻之間的感情一定是要兩個人都開心,這樣才能走下去。

(2)增添新的內容,尋找新的樂趣

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時不時的刺激一下,比如節假日夫妻一起出外走走,又或者是夫妻衛起培養一個共同的愛好,這樣有利於減少單調乏味的感覺。


(3)始終注重夫妻間的情感交流

婚後的夫妻還會讚美對方嗎?婚後的男女總是對對方少了一些肯定,總是把對方的缺點無限放大,然後越看越不順眼,這樣的感情怎麼可能好?所以婚後的夫妻要肯定對方,一個贊許的眼神或是一個深情的擁抱都可以。


(4)給愛人留些空間

男人與女人有哪些不同?婚後的男人不管婚姻于否都不會變,特別是自由這一塊,男人不希望結了婚就沒有了自由,這樣男人情願不結婚,所以女人要給男人自由,給了男人自由的同時,也給了自己自由。


(5)為已容,為悅已者容

婚後的女人還會打扮嗎?婚後的女人出門前還會化妝嗎?婚後的女人是不是覺得沒必要,反正男人已經到手了,其實女人不管任何時候都是需要打扮的,千萬不要扮演“老媽子”的角色,這樣會失去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