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男女哪些心理影響個人幸福感


女人結婚的理想是什麼,當然是幸福啊,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等著自己,有一個愛自己的男人讓自己幸福,想法是好的,可是婚後的女人愛胡思亂想,

所以我們來看看女人哪些心理會影響幸福感?

一、缺乏信念

婚後的你們有沒有目標,你知道你和老公的目標是什麼嗎?你想要什麼呢?有些夫妻好像除了賺錢不知道人生中的目標與追求到底是什麼,這種沒有理想的狀態是不會幸福的。

二、老愛比較

現在的人無時無刻不在競爭,比如是同學聚會時就是比錢、比老公、比房子、比車子,反正天天就是比來比去,哪還有空發現幸福啊,哪還有空知道知道是什麼啊,所以幸福也就離你遠去了。

三、相互不信任

夫妻相處是需要是什麼,當然是信任啊,男人與女人由陌生人成為最親密的人,如果中間沒有了信任,那婚姻是走不下去的,更加不要談什麼幸福,

所以說信任也是左右你婚姻幸福與否的因素哦。

四、過於焦慮

現在的社會壓力太大了,特別是看到身邊的好友都過上了好日子,自己還是為小康生活努力打拼,那種焦慮真是身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帶著這種焦慮心情怎麼可能幸福呢,這讓人們無法從心底感受到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