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找情人的原因是有被重視的感覺


男人為什麼找小三

原因一:婚外女人會千方百計討好成功男人

女人結婚後就會覺得這個男人是自己的,所以沒有必要在老公面裝,

更沒必要低三下四來侍候老公,而小三就不一樣了,小三知道自己的地位尷尬,所以只能把男人侍候舒服了,自己才能有錢或是上位。

原因二:婚外女人通常會對男人察色和觀顏

女人結婚後可不會見機行事哦,女人結婚後性子是怎樣的就怎樣,而小三就不一樣了,小三會看男人的眼色行事,男人不高興就想辦法哄他高興,這樣的小三怎會沒男人愛呢。

原因三:婚外女人讓男人有重新戀愛的感覺

女人結婚後處處都是柴米油鹽,雖說過日子是這樣,可是太現實會讓男人過的不舒服,而小三就天天讓男人跟戀愛時一樣,兩人世界溫馨又浪漫,可以讓男人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

原因四:婚外女人可讓男人感到自己被重視

女人結婚後把生活或是目光都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了,對於老公可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來討好,更不要說發現男人的失落了,而小三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全部,所以會讓男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原因五:婚外女人對男人的性要求百依百順

女人結婚後對於老公的性要求說不要就不要,管你男人是否著急,而小三就不會這樣了,絕大多數的小三都會以男人的意見為意見,所以小三總會讓男人感到自己很偉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