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痛徹心扉 女友把我當成她懷孕的工具

從我到了法定結婚日開始,父母就不停的催著我結婚,心至於後面我都不敢打電話回家了。

過了幾年,我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阿麗,

她美麗大方,最重要的是她性格很開朗,跟她在一起我特別能放鬆。

可是她的家境太好了,而我的家只是在一個小鎮,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去表白,總是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邊。

有一天,她淚眼汪汪的跟我說她失戀了,看著她傷心的樣子,我的心也跟著疼了起來。我只有不停的安慰她。

很快她的情緒平靜下來了,我突然覺得有點尷尬,沒想到她倒是好像沒什麼事發生一樣,拉著我去吃夜宵。不過感謝這次的事件,我們的關係似乎更近了一點。

過了一個月之後,她突然跟我說我是她這輩子要找的人,不過在結婚前要先試婚一下,我有點激動和莫名其妙,不過前者多過後者。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不過我總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似乎少了點什麼。

可是我又說不清哪裡不對勁。

有一天,我們愛愛後我發現安全套壞了。我緊張地說你想不想要孩子,如果不想要,要不就先吃點緊急藥。她卻沒事一樣的說沒關係,哪裡這麼容易懷孕啊。

這件事過去快兩個月的時候,

有一天早上,阿麗突然在洗手間尖叫,我以為出什麼事了,趕緊跑過去問她怎麼了,她說沒什麼。我也就沒在意了。

第二天,我就出差了,在這期間打她的電話總是關機,我心裡有點不安了,趕緊結束完事情就回家,可是家裡也沒有她的影子,而且看樣子,她也有幾天沒回來了。

我就去房間看看她的衣服還在不在,突然桌子上有一張紙:對不起,我走了,她說這所以會和我在一起,是因為她有一個青梅竹馬的意中人,可是那個男人身邊總是有不同的女人出現。

所以她想先下手為強,先懷孕再結婚,所以就找上了我......

到此刻我才明白,為什麼她從來就沒有帶我去見她的父母,她的朋友我也從來沒見過,原來她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播種的工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