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羞愧 清純女友把我們的隱私告訴別人了

女友是我的同事,當初看上她就是覺得她很清純,那種氣質讓我深深的著迷,所以經過千辛萬苦才把她追到手。

因為我們都是85年之後的,

所以對於婚前同居還是可以接受的,何況我們本來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於是我們也過起了跟夫妻沒兩樣的生活。

可是最近一件事卻把氣爆了,我沒想到女友竟然這樣的人。

有一天晚上,女友著急出去聯手機都忘拿了。我也是心血來潮翻看她的手機,我發誓以前從來沒有做過,這一看不要緊,嚇得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因為女友跟她閨蜜發了好多露骨的短信,最主要的是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和她,我們之間的房事。

這我真是做夢都沒有想到,本以為這種事也只是男人與男人之間聊聊而已,沒想到女人也會聊。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女友背地裡竟然這麼的大膽,我甚至覺得有點太開放了,這讓她在我心裡的形象大大折扣。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隱私竟然被人知道了,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人剝光了衣服站在大街上一樣,這要我以後怎麼面對她的朋友啊。

現在我還沒告訴女友我已經知道這事了,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她說,更何況我不知道如何啟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