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與兒媳 被公公趕出家門太難堪

說出我自己的故事之前我想先奉勸所有的女孩們一句話,那就是一定不要在結婚之前懷孕!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如果你們沒有稍加注意未婚先孕,

就最好保佑自己的老公可以有能力,不然就最好的公公婆婆人很好,不然我就是你們的例子。就因為我未婚先孕,他們家感覺我就註定了一定是非他們家不嫁,整天就拿著個事情說事。我自己現在肚子已經有八個月了,眼看孩子就要出生了。過年還被公公趕出家門,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太可悲了。

事情就是發生在昨天,原本還是在過年,打算是在老公家這裡待到昨天,今天去我家。公公在下午的時候問我,回娘家之後要給我們家的哪些送禮,我說了幾家。但後來就怕自己記不全,就跟公公說,等下我跟老公商量下,然後讓老公再跟你說吧。我不覺得這樣說我有什麼不對,但公公就跟我說,他們家的事情他說了算,

一定要他點頭才可以。我就跟他說,“我既然已經和你兒子結婚,和自己老公商量回娘家要給哪些親戚買東西不是很正常的嗎。”

公公就說,不可以,和老公有沒有分家,家裡還是他說了算。但我真的是很不理解,我覺得這個事情和分家根本沒有關係。公公繼續說,我是嫁到他們家,有什麼事情要經過他的同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當時也是有點生氣,就跟他說,“我們還沒有結婚呢。”這話我也沒有說錯,他家沒給禮金。我父母對老公也不滿意,所以也沒有買什麼陪嫁的大件物品,但還是陪嫁了一些東西。後來公公估計也是看我們家陪嫁的東西少,就說禮金不給。我畢竟是家裡的獨生女,我也知道父母是在慪氣,

我就跟老公說你家要給禮金的。

這件事情可能也是讓公公不爽了,後來他一聽我說還沒有結婚,就開始找老公撒氣。邊打邊罵,“你到底是娶什麼媳婦啊?肚子都已經這麼大了,居然還說沒有結婚!你這個小王八蛋!真是要氣死我!”我看著公公的那個樣子真的有點可怕,

就直接走到院子外面去了,等到公公打完了老公之後,就跑出了院子,開始訓我,說我這種女人要不得,如果真的以後娶回家過日子,也只是給他們家添晦氣。讓我趕緊滾,我有點怕,但想著自己身上沒有一點錢,還是不能走。

公公期間一直跟我說,說我就是在騙婚,根本就沒有想和他兒子好好過日子,沒有一點做媳婦的樣子。說我在家裡一點事情不做,可我現在懷孕了,你還想要我做什麼哦?後來越罵越難聽,說我不是東西。我心想自己除了不做家務,其他的我也沒有要過他們家什麼啊。自己想吃的東西還不是自己買,懷孕到現在八個月,他們家連一隻雞都沒有殺過給我吃。公公在一邊這樣訓我的時候,

老公就在一邊,但他卻什麼話都不說。那個孬樣真的讓我覺得心寒,真是後悔嫁給了一個這樣的男人!

我也知道自己有今天的結果,真的是我自己咎由自取。我自從懷孕之後就沒有工作了,老公也不是什麼上進的人。沒錢就是問家裡要,我一直都是問我父母,他問他的父母。我心想著自己生完孩子以後再去工作,但誰知道遇到了這樣的公公,唉!也怪自己太年輕,沒有看准人,可現在有了孩子還能夠怎麼辦呢?即使知道別人的錢不好拿,可我也沒有辦法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