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打老婆是不愛了嗎 老公經常家暴怎麼辦

我和老公認識其實世間並不長,我們兩人從認識到確定戀愛關係只用了一天時間。確定戀愛關係之後三個月的樣子,我們就結婚了。

現在想來也許是我自己太過衝動了,但結婚證都已經打了,唉!我們認識是在酒吧裡面,不過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在酒吧玩的女人,那一天正好是一個閨蜜過生日,他男友說我們去酒吧裡面玩一下。這樣我才去了,之後來了一堆莫名其妙反正我也不認識的人。其中就有他,當時我其實有點不太自在。

坐在一邊的我在那邊玩手機,他坐到我身邊,身體靠我很近,在我耳邊說,你是不是第一次來這邊玩的?我其實有點抗拒第一次見面的男人靠我這麼近,但酒吧裡面太吵了,如果不靠這麼近估計也聽不到,看我點了點頭,他拿了桌上的一杯酒,說那我們第一次見面,來喝一杯吧。我叫向東,你好!看他的樣子感覺也不是什麼壞人,

而且也應該是閨蜜的朋友,我也不好博人家的面子。就和他喝了一杯,他問我要不要去舞池上面玩一下,既然來了不就去玩下。我有點害怕,但他說我陪你去。

出於好奇,我就答應了他的邀請。在舞池裡面他靠我很近但並沒有動手動腳,我當時還覺得他人還挺好的。回去之後他留了我的電話,當天晚上他就給我發了資訊,說看我第一眼就覺得挺喜歡我的。如果我願意,他希望可以在平時生活中也和今天一樣呵護我。說實話對他的印象還是挺好的,我當時也想著試試看,所以就答應了。確定關係之後,我們之間開始頻繁的接觸,他會帶我見所有的朋友,感覺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每一天都非常的快樂。我想那時候應該就是我們最好的時候吧。

確定戀愛關係的第二個月他就跟我求婚了,當時我有點覺得太快了。不過和誰結婚不都是一場賭博嗎?回想相處的這兩個月時間,我覺得他應該是我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吧!而且他家的家境很好,既然總是要嫁人的,與其嫁給一個窮小子過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生活,還不如就嫁給他,至少物質上面還是很有保障的。就這樣我們結婚了,婚後其實生活還比較平淡,他沒有什麼別的愛好,就是喜歡打遊戲。而且一邊開著電視一邊玩遊戲,開始我還想說能不能習慣,但後來讓我有點受不了。

說了他幾句他估計也在玩遊戲,根本沒有聽見。生活習慣上面我們兩人跟也不太合得來,他總是不洗腳就上床睡覺,

我有點輕微潔癖,就叫他去洗腳。他賴在床上一動不動,我也有點生氣。他賴在那裡一動不動還叫我去倒水給他喝。我這裡還一肚子氣,直接說,不去!他躺在那裡也沒說話。後來我越想越覺得他這樣不對,但想著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還是忍忍吧。當時我就起床想給他倒水,他看我起床還問了我去幹嗎,我說,“給你倒水啊,你怎麼這麼爛,腳都不洗就上床,那麼髒的腳還放我身上。”

看我這樣說他,他也有點不高興,沖我大喊,“不用你去了,我自己去!”“我只是給你倒杯水,我知道我說你你肯定不高興...”我說這些話的時候他已經氣呼呼的出去倒水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聽見了,看著他喝完水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覺自己有些委屈,我只是嘴上說話難聽一點,但對他還是很在乎的,我想跟他溝通一下這個事情,但他根本不理會我,還說我不想和你說話,轉過身去一言不發。

看他那個樣子,我心裡更不舒服,躺在床上我就哭了,他聽見我哭很不舒服,“你是不是有病啊,

一天到晚就是哭,還讓不讓我睡覺了?!”他這樣一說讓我更加難過,我就想到外面透透氣,誰知道我起床穿衣服讓他更加不爽,“你幹嘛不睡覺?”我說我想出去走走,他就罵開了,“你他媽是不是有病?到點了不睡覺還出去,這大半夜的還出去幹嘛?”雖然說我也知道他的脾氣有些暴躁,但他這樣吼我讓我很難受,我就說,“我想出去走走,你根本就沒把我當成你老婆!”

他叫我躺下睡覺,我怎麼可能還會躺下睡覺?直接就想出門,誰知道他竟然徑直給了我一巴掌,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別人甩了一巴掌,而且這個人還是我老公。我捂著發燙的臉頰,“你這個畜生!我要和你離婚!”聽我這樣罵他,他變本加厲的開始罵我,還動手打我,我很想抗拒,但越是抗拒,他卻更加兇狠的動手打我。這場家暴我都不知道持續了多長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清醒過來,開始乞求我,說自己失去控制了,想要我原諒他。

我看著鏡子中自己的嘴角滲出的鮮血,臉上青紫,坐在一邊木然的看著他淚流滿面的跟我道歉。但我心裡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全都破碎了,之後的幾天時間我都沒有出門。也不敢去上班,雖然接下來的幾天,老公對我很好。但我怎樣都難以忘記那個夜晚的他。那種猙獰的樣子讓我很難再去接受他,但我也是個傳統的女孩子,如果現在就提出離婚,父母親朋那邊該怎麼想,可是和這樣的男人,我又要怎麼生活下去呢?

我很想抗拒,但越是抗拒,他卻更加兇狠的動手打我。這場家暴我都不知道持續了多長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清醒過來,開始乞求我,說自己失去控制了,想要我原諒他。

我看著鏡子中自己的嘴角滲出的鮮血,臉上青紫,坐在一邊木然的看著他淚流滿面的跟我道歉。但我心裡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全都破碎了,之後的幾天時間我都沒有出門。也不敢去上班,雖然接下來的幾天,老公對我很好。但我怎樣都難以忘記那個夜晚的他。那種猙獰的樣子讓我很難再去接受他,但我也是個傳統的女孩子,如果現在就提出離婚,父母親朋那邊該怎麼想,可是和這樣的男人,我又要怎麼生活下去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