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三把貪財婆婆收買了 我被趕出家門

和他結婚10年,我們的生活很平靜,我也覺得幸福。雖然每年沒有多少存款,但我們都有工作,生活不成問題。當然了,生活多年,兩個人之間不是沒有過不快,

他對我也有挑剔,但也都屬於正常的範圍之內。可自從今年他遇到中學時代的女同學董甯後,他就開始對我一百個不滿意。

那天我下晚班回家後,他笑嘻嘻地問我:“你知道今天誰到我家裡來了?”他的樣子很神秘。

我很累,心不在焉地問:“誰呀?”他卻更樂了,過了一會兒才說:“我的初戀情人!”我狂笑:“別在這兒吹牛了!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初戀嗎?”他立即情緒激動地說:“錯,錯,大錯特錯!在你之前,我上高中時,曾經有一個女生經常給我寫情書,她長得很漂亮。可我當時沒勇氣接受她的愛。”

我以為他拿我逗樂呢,只把這當笑話聽聽。

可後來的很多天裡,他一直跟我說這件事,我就半信半疑地說:“那你以前還挺有魅力嘛。

”他聽了覺得很驕傲,馬上正兒八經地跟我談那天與董寧見面的情形,說儘管過去了十幾年的光陰,她對他還是一往情深。

我上班比較累,就沒去過問這些事,也沒留心他的變化。直到有一天他回家非常晚,我才有了些許不滿,他馬上得意洋洋地說:“今天我跟董寧吃飯去了。”打這以後,他幾乎每天都要晚歸。

我覺得有點不正常,很誠懇地跟他談了一次,說:“我不是一個小氣的女人,既然你跟董甯以前是同學,我也不反對你們交往。我知道男人有時候也需要異性朋友,如果你有這麼一個紅顏知己,她又能夠化解你的一些煩惱,我支持。但我希望你們都把心態擺正,因為你們都是有家有孩子的人。”

他沒反駁什麼。可他明顯對這個家不再眷戀。

他回來晚了,還跟我講董寧怎麼對他好。我那時還沒聽出他的言外之意———即是說我這麼多年一直對他不好。而這個後來也成了他要搬出去與董寧住在一起的藉口。

我不是個要強的女人,我已經可以確認這件事——自己的老公愛上了別的女人,我是心痛,可我又拿他沒辦法。有時我又覺得自己很無能,怎麼對他那麼寬容?

他約會回來的時候,常在我面前提及:“董寧穿的衣服都是名牌。她的裙子至少一千多一條,上衣都得七八百以上。你看看你!穿的都是什麼啊!”諸如此類的話他還說了很多。我都忍受著。我只希望他能夠懸崖勒馬,沒想到他變本加厲。

他竟然還瞞著我帶董寧去見他的家人,跟他媽說,

董寧送給他880元一條的領帶,董寧每次都要給他的親戚帶去禮物。

董寧還是個很會“來事兒”的女人,很會說話,尤其是對他媽,高帽子一頂一頂的。

很快,她得到了他家人的喜歡,我這個名正言順的兒媳婦被孤立了。在家吃飯的時候,婆婆不再像以往那樣待我,把我當作了空氣,似乎我根本就不存在似的。

在董寧開始與婭莉密切交往的時候,我曾跟婆婆說過他兒子變心了,那時她還站在我這邊,責備她兒子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可當她看到自己的兒子新找的是如此有錢的女人時,她的態度頓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動不動在家裡摔盤子砸碗。

想起這些,我覺得很難受,自己當初怎麼選擇了這樣一個家庭?

不久前,我下班後,

兒子突然跟我說:“媽媽,你過幾天可能就見不到我了。”我很詫異,那麼小的孩子怎麼說出這樣的話?第二天下班我對兒子說:“媽媽今天沒給你買東西吃,明天可以嗎?”

他天真地說:“媽媽,明天你就沒機會了。”我搞不懂,但又沒仔細去問。

可能是我與她相處的這些年,實在沒什麼可挑剔的,所以她找不到理由把我趕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