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背叛了老公怎麼辦呢 如何去挽留變味的婚姻

對於女人的背叛,男人都會原諒你一次,如果得到這樣的寬容,請女人一定要珍惜,因為那個男人真的很愛你--話題。不僅說到女人,

請男士們也要克制自己,都說男人的心像蘿蔔,希望男士們也能尊重愛情,守護好自己的愛人,不要讓她們傷心。女人在社會上基本以弱者居多,如果她連自愛都沒有了,她就將會淪為被唾棄的對象。很多男人花心是大家默認的事實,女人的背叛卻可以觸動社會最低層的社會道德底線。女人要珍惜這樣的男人,如若失去你會後悔一輩子,我們女人也要學乖.說的帥氣,然而這樣的女孩是不懂得珍惜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正常,所以才有了不正常的女人。背叛的話題不大好玩,男人也很累,女人活得也不輕鬆。但要懂得,在你愛的人面前,適度的表達,讓她知道你也有無奈,背叛一個人的時候都是有充分理由的,原諒一個人的背叛也是需要很多勇氣的。
追求自己需要的幸福也是很重要,當婚姻出現問題時,需要兩個人積極的面對和調整而不是去出軌。我就認識這樣的男性,他原諒了幾次他女人的背叛,但似乎也消磨了愛情。他對女人也許還好,但兩人太缺乏溝通,愛好不同,精神層面無法相連,所以女人精神經常出走,他也無奈。於是兩人就這麼一直生活下去,沒有愛情,就這麼耗著,而且他們還有孩子。

世界上大多數的人們平靜而相愛的生活著,家庭裡出現了背叛,絕對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我覺得作為男人,一次也不該容忍女人的背叛。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被別人乘虛而入,只能說是自己的家庭出現了問題,不能說女人善變,其實大多數女人只要嫁給一個男人,還是真心想和他過完一輩子,如果因為男人沒能力沒資本,這不是主要的問題,因為這在這個女人嫁給他的時候,她就知道了。如果一個女人真想和一個男人過一生,就會和他同甘共苦,相濡以沫,重要的是結婚後兩個人的溝通,

兩個人的感情。女人的背叛原諒一次已經夠了,繼續原諒等於是縱容!不僅說到女人,請男士們也要克制自己,都說男人的心像蘿蔔,希望男士們也能尊重愛情,守護好自己的愛人,不要讓她們傷心。愛要大聲的說出來,你愛她你就要大聲說出來,讓她知道你在愛著,讓她不再孤獨,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他就不會去尋找另一份感情寄託,愛其實很簡單看你有沒有珍惜過,感知過它的存在過。有朋友會說,若果婚姻裡沒有愛,算不算背叛這話問的一時讓我們無語,女人的背叛有時候是男人逼的,如果男人對女人好,女人怎麼可能會愛上別人,感情轉移呢,如果生活讓女人不如意的時候,女人就會想逃離。

每個遊戲都有每個遊戲的規則,婚姻也不例外是沒錯對的,現在的社會誘惑很大,都互相給個臺階是沒錯的,但就怕你無藥可救,浪子回頭金不換,有病咱就看醫生,但就怕你已是晚期,什麼藥都無濟於事,婚姻也是,第一次因為無知犯錯,那如果再犯第二次錯,

更別說第三次,因為婚姻和愛情最重要的是忠心,背叛本來就是不允許的,更何況你還是在一在二在三的犯錯,那就是致命的錯誤,只有分離,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去珍惜,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不論是男人或女人,我們都應該珍惜自己和自已的幸福生活,特別是在對方已經不再珍惜你的時候,自己學會珍惜。背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被背叛後再也找不回自我。不要讓背叛成為習慣,那樣很危險,我認為現在的社會壓力過大且社會形式雜多樣,你可以仔細的想想沒有完美的愛情,只有淒美的愛情,這個是史上不變的歷史,也是不變的歷程,每個家庭都會有不同的壓力(包括家庭,社會,經濟,精神)面對這種種壓力不能選擇逃避,如果沒結婚沒後代可以考慮。但是要經營一種感情比經營企業一樣,或甚至更難的多,兩人走到一定的感情地步是一種緣份。背叛總在發生女人和男人彼此疏忽的時候,在性的道德底線前是永遠不平等的,如果女人背叛了男人,大部分的結局是殘酷,如果男人真的能真心的原諒女人,那這個男人真的很值得女人珍惜心疼一輩子! 

如果沒結婚沒後代可以考慮。但是要經營一種感情比經營企業一樣,或甚至更難的多,兩人走到一定的感情地步是一種緣份。背叛總在發生女人和男人彼此疏忽的時候,在性的道德底線前是永遠不平等的,如果女人背叛了男人,大部分的結局是殘酷,如果男人真的能真心的原諒女人,那這個男人真的很值得女人珍惜心疼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