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說謊的表現 男人說謊要不要揭穿


其實有時候女人是知道她身邊的男人是在說謊的,也許有些男人還是說謊成性的人,他們總是喜歡用謊言來標榜自己,或者用謊言來掩蓋一些不想讓女人知道的事實。

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身邊的女人很有可能早就已經知道這一切。因為很多的男人說謊一定會有一些習慣性的動作,只有非常瞭解他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男人說謊的表現一、他的目光閃爍

一個人的語言很有可能會帶有欺騙性質,可以他的眼神就會出賣他。如果他看著你的眼神是目光閃爍的,那麼他一定是有很多的秘密沒有告訴你,也不想洩露給你,所以才會目光回避和你碰撞,害怕你的眼光洞穿他的心思。所以如果說你發現這個男人的目光閃爍,那麼他就很有可能對你撒謊咯。


男人說謊的表現二、他應承你的條件

有一件事情,你和他說了很多次,都被他一口否決,但是突然某一次他可能主動的應承你這個條件,也主動的答應你其他你提出的事情,那麼這種無事獻殷勤的事情,一定就是非奸即盜,或者就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男人說謊的表現三、他的話總是在重複

如果說他總是和你說同樣的話,

並且不斷的重複,那就很有可能他說的就是謊話,因為想要通過不斷的重複來讓你相信他說的不是謊話。你還要注意他說話的語氣是不是有所改變,如果是的,那麼也有可能他就是有所隱瞞。

男人說謊的表現四、不停的摸鼻子

這是心理學家的一個發現,很多人在說謊的時候會有一些細微的動作,比如有些人會習慣性的抹鼻子,或者而有些人會摸嘴唇,他這些行為是無意識的,但如果你發現了你就要小心,他可能就是再對你說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