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了還有私生子我該怎麼辦

你好:

無意中看到你的公眾號,翻看了許多之前的信件,我鼓起勇氣給你寫下這封郵件,想聽聽你的專業意見。

先生比我大15歲,

在我之前有過一次婚姻,沒有孩子,我與先生相戀結婚至今已近二十年,有個兒子15歲了,我也39歲了。2014年底先生因為工作需要去外地常駐,而我那段時間也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和他不愉快,關係比較冷淡,17年春節前我突然發現他在外地與別的女人生了一個兒子,已經18個月,而且在公司和一些朋友之間都知道,只是我被蒙在鼓裡。我突然很崩潰,但反復考慮,想到孩子和這20年的感情,還是想試著挽回這段婚姻,先生也說等過段時間公司結了錢,安頓好那邊,會斷了聯繫,只偶爾看看孩子。

小三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她是81年的,已婚,有二個女兒,一個10歲一個六歲,夫妻感情不好,基本處於分居。另外她是

做生意的,家裡經濟條件還可以的,

我就知道這些了。

先生的工作主要還是在外地,估計會有一半的時間呆在外地,雖然被我知道這事以後回家的頻率高了很多,但我還是發現她們一直

有保持聯繫,期間還陪她看演出,陪她看醫生,只是避開我而已。雖然先生口口聲聲說會處理好這件事情,但我好像總是覺得不相信他,每件事情都會懷疑,都會去求證,結果是有些是我想多了,但有些還是被我猜到。

所以我現在很糾結,我不想下半輩子這樣生活,但又不知道先生到底怎麼想的,每天都在想到底要不要離婚?

佚名

佚名:你好!

遭遇老公出軌,還不是最麻煩的,最麻煩的是老公和出軌物件生了孩子——很不幸,這樣麻煩的情況被你遇到了。

這種情況的麻煩之處就在於,那是一個孩子、是個人,而不是別的什麼東西,不管你願不願意、同不同意,你的老公,至少在孩子成人之前,都和這個孩子脫不了干係,同樣也和孩子的母親斷不了聯繫。——如果你捫心自問,你接受不了這些,那麼,你選擇離婚。

如果你不想離婚,

還想挽回這個婚姻和老公的感情,那麼,你聽好我接下來說的話——

一,你老公心裡應該也是不想和你離婚的(50多歲的人了,應該也不想太鬧騰),但小三應該是想上位的(夫妻感情不好,又和別人生了孩子,自然就想讓這個人成為自己的歸宿),所以一定會給你老公壓力,這種情形下,你一定要保持鎮定和平靜,如常對待老公,如常生活,讓小三去鬧騰吧,越鬧越好,你老公受不了,情感的天平自然會向你傾斜。

二,小三應該不是個省油的燈,按理說你老公應該是不會主動讓她去給自己生個孩子的,而這個女人是用什麼花招把這個孩子懷上、生下的?是什麼讓她有這個底氣和膽量?這還是個謎。如果你不想失去這個婚姻,

你要和老公結成同一陣線去面對小三,做好準備吧,很可能是一場持久戰。

三,你老公現在的狀態很可能就是兩頭哄,這邊給你承諾是這樣,那邊給小三的承諾是那樣,他現在應該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先這麼混著拖著唄。你可以去打破這種暫時的平衡,比如要求他儘快和你結束兩地分居的生活,比如也可以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住些日子,看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四,讓兒子和父親多一些相處的時間吧。有時候,愛情褪色,而血緣會讓人割捨不下。

五,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一定是你們婚姻自身有問題,小三才乘虛而入,而在這些問題中,有哪些部分是你自己需要負責和改變的?行動起來吧。

六,不用去查你老公的行蹤了,

除了讓自己的心情不好,沒有什麼意義。即使有一天你老公決定結束這份婚外情,他也是要和這個女人見面的,不為別的,是因為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孩子,而孩子還年幼。你有這個閒工夫,還不如把你老公的收入、家裡的財產捋捋清,一顆紅心兩手準備,萬一,你老公在兩個女人之間遲遲做不了決斷,你拿上你該拿的財產,讓他走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