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出軌老公發現我的好要回來怎麼辦

婚姻真的有七年之癢嗎?七年之癢過了就能安穩的白頭到老嗎?七年之癢是不是夫妻的死結呢?我與老公新婚時還是甜蜜的,

隨著老公錢越掙越多,我越來越成黃臉婆時,我們的婚姻也搖搖欲墜了。


男人喜新厭舊我是知道的,男人都是喜歡美女的,可是我辛辛苦苦帶大的兒子都覺得我是一個沒用的人,因為讀小學一年級的他都說:媽媽為什麼不去工作?我真的是一個失敗的女人。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上男人都不喜歡我,我的老公甚至在我面前都不避諱有小三的事情,我也跟小三鬧過,可是得到的卻是老公的一個巴掌,我想沒有哪個女人會跟我一樣悲慘吧,不過就像人家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我的可恨是離不開老公的錢。


婚姻是繼續不下去了,我鼓起勇氣說要離婚,老公也答應了,可就在我們辦理離婚問題的時候老公又反悔了,原因那個女人騙了他的錢就走了,或許老公這下覺得還是我好吧,可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我該不該原諒出軌回歸的老公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