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解讀婚後男女心理 互相理解才能長久


男女有別 且行且珍惜

男女有別,夫妻本性也不盡相同,談戀愛的時候充滿熱情尚且會有許多矛盾,結婚之後這種矛盾更是會擴大化。

多多瞭解異性的心理,才能更好的處理夫妻之間的問題。愛情不是你一半,我一半,而是你的100%加上我的另一個100%。

有人用這樣3個笑話,用詼諧的方式深刻地道出了男女本性的差異,特別是婚前婚後的差異。我們不妨來看看。 

熱情戀愛 平淡婚姻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解讀:也許女人很難相信,當年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個男人。但事實是再濃烈的感情也抵擋不住時光的洪流,想要永遠如戀愛時的浪漫熱情是不現實的,不如靜下來學習維護一份平和恬靜的婚姻。

戀愛熱情過火 婚後互不信任

戀愛的時候可能彼此都黏糊得沒有時間考慮是否全身心信任彼此的問題,

但是平淡的婚姻很容易陷入信任危機。

個女人有晚沒回家,隔天跟老公說自己睡在個女性朋友那裡,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O個朋友,沒有個朋友知道這件事!

個男人有;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個兄弟那裡,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8個好兄弟確定她老公睡在他們家還有2個說:今天你老公還在我那兒!

某人把此帖給老婆看,沒想到他老婆興致大發,立刻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問他是否在他們那裡。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更離譜的是有一哥們竟然說他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還問他老婆要不要喊他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

那哥們的電話馬上打到他手機上,一接通沒等他說話就大喊:在哪呢?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呢,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通完話,他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解讀:我們都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卻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喊著狼來了。當我們口口聲聲要求對方的信任時。不要忘了信任的另一面是問心無愧。

丈夫婚前婚後需求不會變

解讀:女人,25歲前盡情戀愛。25歲以後就徹底告別愛情夢想吧,與其把夢寄託在男人身上,不如把夢寄託在自己身上。男人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可以說是本性使然,無論他的妻子多麼的完美。

如果把愛情比喻成一個人的身體,那麼,男人是頭腦,女人是心臟,兩個功能相輔相成。

所以,不管彼此本性如何,只要用心參悟,總能找到適合每段感情的相處之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