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麼樣的男人值得嫁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女人的擇偶標準各有高低,有的人注重外表條件,有的人注重性格內涵,有的人則看中物質條件,但無論是何種理由,都希望最終嫁個好男人。

但隨著婚後的各種平淡和不如意紛紛呈現,女人會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嫁錯郎。

有上述情緒的女性同胞們注意了,人是貪婪的,總是不安於現狀。如果你的那個他,可能沒有很多錢,沒有那麼浪漫幽默,但是只要懂得愛,會愛且珍愛,那麼這樣的男人一定值得女人珍惜。

一、懂愛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知道什麼是愛,懂得愛是交融,通常更加尊重女性,他瞭解女性需要什麼,婚後會盡心盡力給她想要的幸福;懂愛的男人知道愛是關懷,瞭解女性何時最為脆弱,更懂得呵護老婆,可以讓女人放心依靠;懂愛的男人知道愛是百味,懂得婚姻生活並不全是甜蜜,夫妻矛盾是婚姻生活的正常狀態,對老婆更包容並會主動化解矛盾。

女人嫁了這樣的男人,哪怕他沒有本事掙更多錢,也能想辦法讓老婆幸福,值得女人倍加珍惜。

二、會愛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懂得如何去愛女人,無論婚後生活有多麼艱難,他都會想辦法讓老婆幸福;會愛的男人更瞭解女人的秉性,哪怕他經常受老婆的氣,也能大度地包容她的缺點;會愛的男人懂得呵護女人,老婆不舒服時他會陪在身邊細心照料,老婆夜班時他會守在她的單位等候,寧可挨餓受凍,也不讓老婆處在危險之中;會愛的男人懂得怎樣哄女人開心,他能記得老婆的重要日子,給她更多浪漫與驚喜,讓對方感受到快樂與幸福。

 

三、珍愛的男人。

他或許不那麼英俊瀟灑,但他心甘情願為愛人付出,很少考慮要得到多少回報。珍愛的男人懂得珍惜夫妻感情,更容易跟心愛的女人相濡以沫,他不但不做對不起老婆的事,還會把全部的愛給她。這樣的男人算得上是現實生活中的好老公,女人嫁給他更為可靠,不用整天擔心他會尋花問柳,相對那些回頭率很高的少年才俊和腰纏萬貫的富家子弟,

女人想要的幸福與安全感更有保障。這樣的男人是女人理想的伴侶,值得女人託付終生。

很多女性選擇伴侶時,往往把物質條件放在首位,希望婚後能過上錦衣玉食的生活。這種想法本身並沒有錯,畢竟貧賤夫妻百事哀,缺少物質保障的婚姻並不完美。但感情是婚姻的基礎,物質只是生活的保障條件,如果只盯著錢而忽視對方的人品,婚後也很難獲得要想的幸福。因此,女人選擇伴侶時,如果人品和物質無法兼得,建議還是把人品放在首位,因為物質生活可以去創造,單嫁錯了人則很難再補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