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為了進入上流社會 被女上司潛規則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前,我看到老公章邯的手機微信介面開著,一時沒有忍住,拿了起來。看見上面一個女人的頭像,點開,幾個字赫然寫道:你什麼時候離婚,

我的孩子需要爸爸。

這幾個字讓我那天過得渾渾噩噩,我沒有辦法裝作不知道,更沒有辦法當一個傻到透頂的女人。從那天起,我就找人開始查我的老公章邯,查他的手機裡的那個女人。後來經過一番打探後,我知道了基本的情況,那個女人是他的同事,而且還是離異帶著孩子將近快四十歲的女人。

那個女人現在懷孕已經三個多月了,她的孩子再過不久就要生了。她給我老公發微信,就是要催促著他趕緊和我離婚,好讓她肚子裡的孩子能夠辦准生證。如今,我整個人都快要崩潰了,沒有想到我那麼愛的老公竟然會背叛我,而且還幹出這麼喪心病狂的事情!

想當初,我們在一起很不容易。那時身邊的人沒有一個人支持我和他在一起,甚至父母也不同意我嫁給他,可即便這樣,我還是頂著所有的壓力,義無反顧地選擇和他結婚了。他那時想要創業,也是我拿出所有的積蓄給他籌錢;他工作忙,我也不會像其他女人那樣胡思亂想。

我給他很多自由,充分的相信他,充分的讓他有自己的空間。可如今,他卻因為我的信任,背地裡幹出如此傷害我的事。

如今,他在事業上有了一番成就。在外面瞞著我找別的女人,還有了私生子。我是個驕傲的人,沒有辦法忍受,考慮了一個星期,終於向他攤牌了。我拿出離婚協議書,上面明確寫著,我希望他淨身出戶。他拿起看了一眼,自然沒有同意。

我心都寒了,他之所以不同意,是覺得不可能讓他淨身出戶,而不是因為不捨得這段婚姻才不願意和我離婚。我突然覺得自己快不認識這個男人了,當初我是看中他成熟穩定有很強的上進心才被他吸引,可如今這些都成了他背叛我的絕對性的因素了。那個在外面的女人,家裡就是有很強大的背景,他才會選擇背叛我。

他很誠實的告訴我,那個女人可以給他帶來更多的資源,讓他在事業上可以更上一層樓。他曾經也經過很長時間的心裡掙扎,但最後還是沒有抵抗住金錢和地位給他帶來的誘惑,讓他選擇放棄了我們的婚姻。

我知道事情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同時情緒也平復了很多,最後還是沒有讓他淨身出戶,決定去法院起訴離婚,希望通過法律得到我應得的利益。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單身,雖然我很愛孩子,但最後孩子還是歸他撫養。父母還不知道我的變故,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我決定先出去旅遊一段時間,整理心情,再好好考慮以後的事情。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