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為升職 竟當著我面和女上司曖昧

老公是一個很傳統的人,結婚之前,一直都是那種規規矩矩做事的人,對人也是和和氣氣的,是個很實在的人,雖然沒有什麼大志向,

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房子之前在他的父母親幫助下也買了,所以生活上沒有什麼壓力,而我因工作不順利,最近也剛辭職在家。 
老公的單位最近聽說副經理走了,馬上要提攜一個副經理上去。老公在這個公司做了也很久,如果有機會可以上任,當然是好事,但現在大局未定。

聽老公說候選人中有三個部門主管,其中一個是他,我想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機會,讓他不要太著急,只要做好本職工作。

老闆會看到的,但老公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我們這個老闆是個女的,脾氣有點古怪,不好相處,聽說去年還離婚了。”聽了老公這樣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他好。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一天老公下班回來說要帶我去K歌,

說是他的女老闆請客,我覺得奇怪,他們唱歌叫我去幹嘛,但為了不讓老公為難,我也就跟著去了。結婚後,已經很少來K歌了。

進了包廂之後,已經看到有一群人在裡面了,男男女女的很多。老公介紹了他的女老闆給我認識,我們互相打了招呼。

看到了老公的女老闆之後,和我想像中的漂亮一些,很有職業女性的那種魅力。身材凹凸有致,還穿著無袖上衣,波浪卷髮,淡淡香水的味道也很有女人味,突然之間,我對這樣的有錢女人,長得漂亮還是有錢,單身的她,感覺是所有女性的公敵。

包廂裡的人都是老公的同事,其他幾位同事也都帶了家屬,我不知道他老闆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只管一個人面帶微笑靜靜的坐在老公身邊,一會大家你一杯我一杯的都喝高了,氣氛也越來越活躍了,

女老闆站起來開始和每位男同事敬酒,還說要玩玩喝“交杯酒”的遊戲,我聽了有點驚訝,其他幾個同事的老婆也開始有點不開心了,但我不好說什麼,

於是就看著女老闆要求一個個男同事和她喝了起來,看著他們個個諂媚的樣子,真讓人不舒服,但這樣的場合,也只能忍著。

而且我相信我老公是不會這麼做的,但是一切超出了我的想像,之後老公主動的迎了上去,還坐到了女老闆的旁邊,

把手攔著她的搖喝起了交杯酒,還連喝了三杯,最後還大喊“禮成”,其他幾個人開始起哄嬉鬧,他們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其他幾個男同事也爭先恐後的過去給女老闆敬酒,

說好話。

看到這種場景,我實在忍無可忍,但又不能發火,所以藉故說不舒服要回家,他們也沒攔我,老公更是裝著沒聽見一樣。

我生氣的出了門,回到了家。過了1點多,看老公還沒回來,有點擔心,於是打了電話給他,結果一直關機。

到了淩晨四點多,老公帶著酒氣終於回來了,但我從他的身上吻到了一股香水味,是他女老闆身上的香水味,這時盤問他也沒什麼意思,於是就扶他上床先睡覺。

第二天,老公早早的上班了,我還沒來得及問清楚,直到下班回家,他興奮的告訴我,他現在是副經理,

可我聽了一點也不高興,我追問為什麼他可以升職,但老公支支吾吾的說老闆覺得他有能力,

但憑我和他老闆的接觸,以他老闆的那副德行,我知道沒有“好處”不可能讓他升職的。

後來一次偶爾的機會,和老公去他的一個同事家做客,在廚房裡和他同事的老婆聊上了,說到了老公的女老闆,

這時候我才真正確定了他們的苟且之事,原來老公的女老闆離婚之後,就到處找男人,聽說她和公司的很多男同事都有曖昧關係,特別是那些現在升官的,可能還不止是曖昧關係而已。

而且她還在虛擬家庭的上經常找男人,為了安慰我,她還特別強調說我老公不會那樣,還誇我老公有真才實料,但我心裡已經明白了一切。

也許那位女老闆是受過婚姻的打擊吧,所以心裡有這樣的報復行為,但我始終不認同她的做法,

不過更令我更難過的是我的老公竟然為了一個職位,願意出賣自己,真的讓我很心痛。我不知道今後心裡的那份疙瘩是否能消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