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已婚的我遭遇小鮮肉猛烈追求

——就我一個人坦白,結果是楞沒有人請我跳舞——直到最後一個未婚女性被邀後,才有一個大叔向我伸出了憐憫之手,一副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

但其實我比他慘,他是人長得對不起觀眾,但我不難看啊,太不公平了!

於是從那之後,我堅決隱藏自己的已婚身份,不戴婚戒,從不在辦公室打親昵電話,總是一個人開車回家,熱衷參加各種Party,穿性☆禁☆感十足的超短裙,化媚人的煙熏妝。

這樣的“偽單身公主”生活挺幸福的,但是也有無限困擾,公司今年初新來了一名實習生,1.8米的修長身材,俊俏的五官堪稱清秀,帥氣中帶著一抹溫柔,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眼睛裡閃爍著鑽石一樣的光芒,嘴角微微上揚,好象一直都帶著笑意。公司裡的未婚大女生、小女生紛紛將繡球拋向他,但貌似他只對我感冒,有事沒事就向我請教業務上的問題,下班的時候非要送我一程,情人節的時候還送了99朵紅玫瑰給我,那束花讓他足足吃了半個月的泡面,幾次我都想跟他坦白自己的已婚身份,但是當我面對他朝露一樣的清澈眼神時,我的心跳莫名加速,開始淪陷,絕情的話一句也說不出口。我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的處境越來越尷尬,

甚至會讓我的婚姻陷入危險的境地,我該如何處理這份“曖昧之情”呢?

天空永遠蔚藍回復:

琳娜,你好,看到你的來信,蔚藍仿佛看到了一位美麗的風情少婦,彌漫著玫瑰花般迷人的芬芳,但是作為已婚女性,這種芬芳只能你的老公獨享,

別的男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你刻意隱瞞自己的已婚身份,可能跟男人的世俗觀念有關:20多歲的已婚女人也比30多歲的未婚女人讓人覺得老,這無關實際年齡,而是男人們的心理判斷。

但是要蔚藍說出心中的真實想法,我一直不喜歡你這樣用未婚的身份去欺騙別人,

如果你任由這種“曖昧情感”繼續發展下去,不僅會傷到這個實習生,還會傷到你自己,甚至愛你的老公和親人。

在蔚藍眼裡,已婚女性偽裝單身騙取青澀小夥的愛情,跟已婚男人偽裝單身泡mm一樣。所以,在這裡蔚藍要奉勸你一句,若你們已開始,就儘早跟這個實習生攤牌,求得到他的諒解。若沒有開始,便適度有效地向他釋放出你已經結婚,並且很幸福的信號,讓他知難而退。還有你已經偽裝了幾年單身,這說明老公非常愛你,對你是百依百順,你應該懂得珍惜。

其實,女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魅力,也需要自己有應有的階段任務和定位。你的事情,除了職場所謂的潛意識需求,我想更多的還是自己的個人心理在作祟,

面對它,調整它,理智客觀應對,這才是真正的道理所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