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大學小鮮肉“巧妙”邂逅女生技巧大揭密

女生樓下的貓咪,絕對是偽裝單純暖男的最好幫手,就算你不知道該追誰,這招就能遍地撒網。比如你每天可以買些小麵包呀小餅乾,

然後到女生寢室樓下喂貓咪(最好是晚上)。喂完就走也不用多停留,等喂多了,自然有女生開始主動過來認識你,因為她們會覺得你很有責任心而且很善良。

打傘可是老話題了,而大學與高中不同的就是,它有了晚課,而這給打傘的夥伴們創造良機。你可以就在底樓遊走,看到一個不錯的妹子走出去然後發現下雨了沒帶傘,然後就能行動啦。假裝自己也正巧上完課回家,然後就能送妹子回去。若是有緣,一定可以在路上乘機聊很多話題的。

大學有很多課是沒固定座位的,就如這座位表一樣,女生的分別其實是很有規律的,一般是喜歡坐在邊緣且不願意靠後,你可以上課晚點來,然後看看有沒有落單的妹子,然後就能直接坐她旁邊(大學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都在蹺課,有些課還是很擁擠的)。好好把握機會吧~

賣萌是大一小鮮肉對付單身學姐們的殺招了。學姐經過一年洗禮依舊單身,肯定希望在學弟中尋找姻緣。對於開學初期對學校不熟的鮮肉那時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看到學姐就去問:"學姐,圖書館怎麼走啊?"“學姐,學校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啊?”偶爾裝裝傻還是很能博得學姐的愛的。

珍惜身邊每一個與你相識的人,經過有那麼多什麼泡妞把妹的方法,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愛心中的那個她。盡自己的責任,女生不會喜歡上一個沒有安全感的花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