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妻子的婚史太多 我害怕再次她婚內出軌

我最近聽到一些風言風語,讓我內心沒有辦法平靜下來。我不知道該如何將自己的婚姻繼續下去,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的妻子曉麗。

如今我和曉麗相互憎怨也都是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謠言而產生的。矛盾的主要原因是我對曉麗沒有足夠的信任,覺得她會像對待前幾任前夫那樣對待我,我害怕她背叛我。

曉麗離婚兩次,我是她的第三段婚姻。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她很誠實地告訴我,她曾經失敗的兩段婚姻。我之所以被她吸引就是因為她面對我的時候,非常坦誠。她跟我說,她第一任丈夫比她小三歲,一開始兩人非常恩愛,可是後來她遇到了第二任丈夫之後,她就婚內出軌了。離婚後,她和第二任丈夫結婚了,又因為喜歡上了一起工作的上司和第二任的丈夫也離了婚。但是,這個男上司因為有家庭,所以沒有辦法跟她承諾婚姻,

可相處沒多久兩人因為性格差異也分手了。

我和曉麗之前是網友,認識她的時候,我剛和交往七年的女友分手,正處在人生的低谷期,在網路上被她的熱情和自由奔放的性格吸引,進而提出了見面的請求。我對曉麗是一見鍾情,可當她告訴我自己的故事後,

說實話,我內心是猶豫的。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猶豫,主動提出要結束這樣子的相處關係。我和曉麗就這樣大約有三個月沒有聯繫,可是在那三個月的時間裡我發現自己其實很想她,所以主動的又找到了曉麗,希望她可以給我一次機會。

我和曉麗開始戀愛了,之後便很順利的結婚了。可是在我心裡,我內心依然有很多不安,我覺得曉麗會像對待前幾任的前夫那樣對待我,我害怕她再次遇見讓她心動的男人,會隨時隨地的拋棄我、離開我。我內心沒有辦法安定下來,甚至每天都會查她的手機,查她的各種社交網路的帳號。

一開始,曉麗理解我,甚至將所有的資訊都告知於我。時間久了,她自然不願意。但是沒有表現出來,只是把密碼重新設置了,就再也沒有告訴我。前段時間,我因為工作需要要去外地工作幾個月,雖然在外人看來是個很難得的機會,但是我內心其實不是很願意。我害怕,在我走的這段時間,曉麗就會跟別的男人勾搭上。所以,在離家的這段時間,

我幾乎天天都會打電話回家,幾乎每天到了深夜我都會打家裡的座機來確定曉麗是不是在家,家裡是不是有人。

我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行為太不正常,也知道在這段婚姻裡我沒有找到真正的歸屬感。曉麗曾經抗議過,也曾經明確說過,她不願意看到我這樣。雖然她很理解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情緒,但她覺得我如此不相信她的行為,讓她內心很受傷。在我出差的這段時間,我們因為這件事在電話裡天天吵架,吵得彼此都筋疲力竭。

結束出差回來後,我每天下班回家後都會感受到鄰里鄰居的指指點點的眼光,我是個內心很敏感的男人,大致可以猜出為什麼會這樣。曉麗肯定是在我離家期間,帶著別的男人回了家。我不知道自己猜得准不准,甚至不敢親口去問曉麗,我怕一旦問出口,曉麗承認了,我們的婚姻也就完了。

我是個膽小的人,我甚至不敢回家面對這一切。我知道自己應該像個男人一樣,勇敢的面對所有的變化,可是我做不到,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