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挽回出軌的老公 出軌老公竟冷落我

老公很大男子主義,追我的時候一點都不了出來,婚後我都是順著他的,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聽她,這難道是人家所說的宿命嗎,

不過他總體對我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我沒想到他會背叛我。


那是我無意拿他的手機發現的,手機裡存了一段親熱視頻,雖然沒有露臉,但我知道不是電影或是電視,而是現實生活中的場景,突然發現老公的手機有這些東西,我的神經一下子緊繃起來。

難道老公出軌了,要不然這樣的東西怎麼會在他的手機裡,他是逢場作戲還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女人,我一時間覺得好亂哦。

剛好這個時候老公來了,我拿著手機問他怎麼回事,哪知道人家一點都不慌,反而責怪我偷看他的隱私,真是賊喊捉賊,

這到底是誰錯了啊。


我再問他一次,他就說網上下來看看的,然後黑著臉讓我滾一邊去就不搭理我了,我知道,這麼多年的順從,我在他面前哪還有什麼尊嚴啊。

傻瓜也知道這個男人肯定是有女人了,可我感覺自己卻不能做什麼,我怎麼這麼沒用,

連離婚的勇氣都沒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