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用愛和寬容 贏回了出軌的老公

我從來沒把出軌和老公聯繫在一起,可是他確實是這樣做了,我還是從一個朋友那得知,雖然她沒有明說,但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要我管好自己的老公。

回到家我馬上逼問他,沒想到他承認得很痛快。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被萬箭穿心了,然後他解釋說是因為我把精力都給了孩子而忽略了他,所以......

我問他為什麼不早點說,而是要用這種方式來傷害這個家和我,但是老公除了道歉再也沒有別的話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知道我的世界從此沒有陽光了,連對兒子我也提不起勁,最後我把他送到了婆婆家。

然後把自己關在家,整天整天的胡思亂想,老公回來晚了,我又懷疑是不是跟那個女人在一起,可是他回來後我又恨得他要死。

我那麼愛他,他卻背叛了我,我怎麼也想不通這件事,還是婆婆打電話來說兒子發高燒了,我才冷靜下來了。

照顧兒子到病好之後,我給他發了條短信就一個人出去旅遊了,換了一個環境我的心也平靜下來了,事情我也知道怎麼處理了。

旅遊回來後,我在家做一桌好菜等他接兒子放學回家,老公一走進家就愣了一下之後有點慌,估計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一下子這麼好。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儘量用溫和的語氣跟他說話,慢慢的他才放鬆下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主動把他的被子抱在我們的床上。

洗漱好之後上床,沉默了一會兒我主動吻了他,老公愣了下之後很快也深情的回應我,從此我還和以前一樣用心的照顧他。

終於一個星期之後,老公忍不住用我真的不介意那件事了嗎?

我說當然會介意,不過也是因為我的疏忽才造成的,所以以後我不會這樣了,至於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幸福。

老公聽完之後,動情的抱著我轉圈,我知道以前那個愛我的老公回來了,我用愛和寬容贏回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