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太粘兒子怎麼辦 我要如何把老公搶回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沒有生育能力,而我老公父母雙亡,大姑子的命好像一直不錯,

長大後嫁了個有錢的男人,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所以婆婆什麼都聽大姑子的。老公性格比較懦弱,所以什麼都聽婆婆的,婆婆說東他不敢往西。


婆婆還是不喜歡這個兒子,覺得他沒本事,老公都沒份量,我這個做媳婦的就更加不要說了,前不久公公去世了,

我能理解天天在身邊的人突然不在的那種感覺,那肯定很孤單,所以就要老公去陪婆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媳婦與婆婆的相處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本來應該要感謝我的理解,可是她沒有,反而總在後面挑撥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你說哪有這樣做大人的。

婆婆就像那些熱戀中的女人一樣,半步也不讓我老公離開,去哪裡都要他陪著,出去買個菜也要摟著我老公的胳膊出去,想想真是可笑。


之後老公就沒有回家過夜過,連回來拿一下換洗衣服都是匆匆忙忙的,現在我都不知道怪誰找誰了,

是怪婆婆的霸道還是老公的懦弱呢,只是不管是誰,最苦的就我和孩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