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事業我放棄愛情 前女友居然成了我弟媳

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測繪公司做工程師,由於工作關係我經常和負責計量的女孩雯雯接觸,日子久了我們對彼此有了好感。

半年後,在我的主動告白下,雯雯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交往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雯雯是個很懂事的女孩,平常我開會或是加班,沒時間陪她逛街吃飯,她從不會使性子,更不會要求我送她禮物。有時遇到我臨時加班,她總會坐在一旁默默陪著我。

後來,我們有了結婚的打算,但這時公司副總告訴我,公司每年都有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他覺得我的表現很好,所以強烈推薦讓我去。當我跟雯雯說了公司的決定,那時候她心裡不是很高興,但出國學習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不想因為愛情放棄夢想。也不想耽誤雯雯,便向她提出了分手,就這樣我們的愛情過早夭折。

在國外我每天跟著導師做研究,有時間就把自己關在實驗室裡研究資料,

不知不覺兩年過去了,我取得理想的成績準備回國。回到公司後我看不到雯雯的身影,向同事打聽才知道她半年前辭了職。這些年沒有聯繫,我一直認為她會等著我回來。可是當我回來的是,已經找不到她了。

上週末姑媽給我打電話,她說表弟結婚的時候我沒參加,

約我今天出來聚一聚。到了酒店見到表弟那一刻我呆住了,他身邊挽著的女孩竟然是雯雯。我們只好裝做不認識,在尷尬的氣氛中吃完飯,我藉口公司要加班就匆匆離開。

從那天以後,我心裡一直很失落,我知道當年是我先放棄我們的愛情,但如今再見到她的時候,她卻成了我的弟媳婦,我心裡一直放不下她,我真的不知道以後再見面我該怎麼面對她。

小編點評:

當年你離開的時候,就應該想過你們肯定不會有結果。如今她已經結婚了,你就應該忘掉曾經,用心去祝福她。當年你為了出國放棄你們的愛情,那時候你已經傷害她了,這一次如果你再去打擾她的新生活,破壞她的幸福,豈不是傷害她第二次嗎?

曾經滄海難為水,錯過的兩個人註定只能成為彼此的路人。而且,看到她現在生活得很幸福,你還有什麼好放心不下的呢?在你看來,你心裡一直放不下她,那只能說明你對於當初的那段感情還沒有徹底放下。除了讓自己儘快去接受現實,

其他的任何做法都是徒勞。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去佔有,有時遠遠望著她幸福,你也會感覺到快樂。請把你心底那份愛情深埋心底,用心去祝福你曾經深愛的女孩。以你的條件,我相信你肯定能找到合適你的女孩,祝你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