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跟我提出離婚 只因為私生子需要准生證

我和老公張遠結婚兩年,過得一直挺好。可是最近張遠竟然向我提出了離婚,周圍的朋友都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女人,當他跟我提離婚的時候,

我才知道他外面的女人已經懷孕了。沒有辦法,他為了給外面的私生子辦准生證最終向我提出了離婚,希望我可以成全他。

其實,我之前也不是不知道,我只是為了維持這個家裝作不知道他在外面“或許”有別的女人。我礙於一直都沒有找到合理確鑿的證據,所以就睜隻眼閉隻眼讓張遠在這個家“來去自如”——想回來就回來,不回家我也不會像別的女人那樣催促。

當年我們相親結婚,一開始感情並不是很深厚,可是時間久了我也就習慣他在我的身邊。剛結婚那會兒,張遠對我真的很體貼,為了讓我上班方便,他在我單位附近買了房,而他自己卻要轉兩三趟地鐵才能到他的公司。後來經濟條件好了,我們買了車,他也是天天接送我上下班再去公司。我一直覺得遇上張遠是我的幸運,所以在心裡發誓,即便以後他做了傷害我的事,我也會原諒他。

女人的敏感度很強,當我開始意識到張遠對我不如以前那麼貼心時,我就慢慢發現他在外面或許有別的女人。

心裡明明有猜疑,始終不攤牌,一方面是我自己不願意承認,另一方面是我自己寧願當縮頭烏龜也要守住如空殼般的婚姻。所以,即便他到後期說了明知是謊言的藉口,我也從來沒有去深究。直到,他將離婚協議拿出來,跪地求我,讓我可以成全他,我才徹底意識到自己的婚姻有多失敗。

他跟我說,這段時間為了瞞著我,不傷害我,他撒了很多慌,他心裡也承受了很多的壓力,對我非常愧疚。我聽著他這樣的說辭,覺得十分可笑。明明是他先背叛了我們的婚姻,他卻說我太強勢,在家裡他沒有感受到應有的關心,他才會選擇在外找女人。他這些藉口,突然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太蒼涼。

他甚至一次在朋友面前大放豪言,說我們婚姻遲早要完。有一次,他和朋友喝醉了,大聲宣告,他在外面有女人,還向朋友們宣稱我和他早就是名存實亡的夫婦。那一次我不在,後來我和他離婚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有個朋友看不慣張遠欺負我,發短信告訴我這些事情,提醒我即使離了婚,

也不要像傻子一樣被他欺負了。

其實我是一個心軟的女人,可張遠這些所作所為真的讓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我決定離婚,決定放過自己,也放過他。可婚姻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它關乎到兩個家庭的喜樂。我可以和他選擇離婚,但是我的父母和他的父母都會感到傷心。也許結束婚姻只需要1分鐘的思考時間,但是留下的卻是今後一生的遺憾。所以,我還是希望,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好好的溝通,選擇最適合的方法來解決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