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也需要頭腦 這四種愛情誤區需要避免

你有沒有犯這樣的錯誤把愛情當作生活的全部

對男人而言,愛情永遠不會是他們的全部,甚至男人不會把愛情放在首要,

因為男人更重視的是自己的事業,金錢和社會地位。而女人就大為不同,女人天生的對待感情寄託著全身心的熱情,她會把愛情當作自己的全部,很難想像,女人失去了自己的愛情世界會怎樣。這也正是為什麼女人在失戀後受到的傷害會更大。

女人傻就傻在了這裡,她們不知道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其它更為豐富多彩的內容,比如家人和朋友。總以為百分百的付出就會得到對等的愛,甚至將自己的人生和未來完全寄託在情感上,殊不知,這並不是最明智的做法。要知道,男人比女人更花心,當你決定把愛情當作生活全部的時候,或許就意味著你承受被傷害的風險隨時會來臨。

動不動就拿分手嚇唬另一半

當女人和另一半鬧矛盾的時候,

往往很容易拿分手來撒氣,女人常常向男人說分手的真實目的,不過是希望男人來珍惜和挽留她而已。但是事實證明,用這樣的辦法來讓男人就範的結果,常常是會激怒了男人,讓男人深感厭煩,他們在實在受不了女人矯情折磨下也就無奈接招了。女人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其實分手不是隨便說的,你若真的在乎這份感情,捨不得離開那個男人,不要用說分手來挽留,莫不如直接來表達的好。

以為上床了就能牢牢拴住男人

女人在現實裡總是表現的很傻很天真,有一種女人就是這樣的,她們認為自己和男人上床了就覺得自己永遠屬於這個男人了,死心塌地的和他在一起了。這實在是太缺乏理智的想法,

當今時代,沒有誰會永遠屬於誰,雖然你和自己的另一半已經不止一次的融為一體,但那又能證明什麼?只是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而已,要知道,男人是征服欲很強的動物,這是他的天性和本能。當你過早的把身體給了他之後,他不僅不會珍惜你,而且可能會因為對你失去征服欲和新鮮感,而將你甩的遠遠的。

戀愛的結果是婚姻

許多女人在經由了一番浪漫的熱戀之後,便開始期待著走入婚姻的殿堂,一旦遂不了心願,便哭天抹淚的覺得自己的天空完全塌陷了。其實大可不必這樣傷心,因為戀愛的結果未必是婚姻。人家跟你談戀愛,未必就一定要和你結婚的啊。雖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但是現實裡這樣的“流氓”誰又能管得了呢。

所以啊,女人戀愛不要過早想著婚姻,不要太重視那個“結果”,更多的應該是讓自己獲得經驗和成長,婚姻有時候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的事情,強求和一廂情願的只能給自己徒增煩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