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不是婆婆理想的兒媳 她勸我老公和我離婚

我和老公是同事,在我之前,老公已經被婆婆介紹了好幾個女孩了,可是老公都說沒感覺,直到我的出現。

可是我偏偏不是她理想中的兒媳婦,

所以婆婆千方百計的反對我們在一起。

為此,老公和他媽不知道鬧過多少回了,而我也開始打起了退堂鼓。不過老公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可沒想到的是,改變是改變了,不過是往壞的一面。

婚後和婆婆同在一個屋簷下,開始我們還能互相的裝有禮貌。慢慢的,連裝都不願意裝了。

矛盾起源由我和老公,不管再恩愛的夫妻總會有吵架的時候,何況我們中間還夾了一個婆婆。

每次我們只要有爭吵,婆婆就生怕她兒子受委屈似的,跟母雞護小雞似的護著。

慢慢的我們互相看著不順眼,為了和婆婆發生矛盾,我每天上班上到很晚,這樣不相見的日子倒也平安無事。

可沒想到我意外懷孕了,我本來不想要的,可是遭到婆家人強烈反對。特別是婆婆,她說:你生下孩子後,全交給我來帶,你該怎麼上班就怎麼上班。

於是我一衝動就把兒子給生下來了。這不但沒有緩和我和婆婆的矛盾,反而因為理念的不同使矛盾激化的更厲害了。

而老公也開始承受不了這種壓力了,

婆婆又在邊上勸他離婚,慢慢的他開始有這個念頭了。

可是我不想兒子才半歲,我不想讓他在單親家庭長大,可是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婚姻,我該如何承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