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在外面散播我的壞話

我的老公是個鳳凰男,是婆婆一個人撫養的,還供我老公上了大學,所以參加工作後的老公非常的孝順她,我也很感激她。

婚後我們在城裡安家了,

老公和我說想接在老家的婆婆來好好享清福,我答應了,我知道婆婆為我老公盡心盡力,我也要好好的孝敬她。


所以我每天變著花樣做飯,帶她逛街,婆婆很開心,我心想婆媳之間也沒這麼難相處啊,我能遇到這麼一個好婆婆,

我很欣慰,希望能和婆婆一直友好的相處下去。

這日子過了半個月就變味了,以前婆婆還會幫忙做些事,可是現在什麼家務也不幹了,而且開始對我橫挑鼻子豎挑眼,不是說我燒的菜不好吃,就是嫌我衣服洗得不乾淨。

起初,我還一直忍著,可是婆婆變本加厲,

甚至還在外面說我如何如何的不好,搞得鄰居都以為我是壞媳婦。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婆婆太會演了,只要我老公在家,婆婆都是很親和的態度,還會表現出對我非常關心的樣子。


想當然我如果跟老公訴苦,他都是說我的不是,為此我們爭吵過無數次,

也鬧過離婚。婆婆當時說只來住3個月,我想婆婆走後,我和老公的生活和感情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可是轉眼這時間就過去了,婆婆竟說習慣了這裡不想回去了,我都嚇傻了,這樣下去我的婚姻遲早就要散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